慈悲爲懷!江喉舌高瑜暫時監外執行(圖)
 
李威
 
2015年11月27日發表
 



江喉舌高瑜感恩節這天減刑兩年,暫時監外執行!

【人民報消息】新華社11月26日以《高瑜認罪悔罪,被依法決定暫予監外執行》爲題,二審宣佈,將有期徒刑七年改判爲有期徒刑五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暫時監外執行。

報道說:2015年11月24日,因涉及國家祕密,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依法對高瑜爲境外非法提供國家祕密上訴案不公開開庭審理。11月 26日,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依法對高瑜爲境外非法提供國家祕密上訴一案,公開宣判。法院認爲,高瑜違反國家法律規定,爲境外人員非法提供機密級國家祕密, 其行爲已構成爲境外非法提供國家祕密罪,鑑於高瑜在二審期間如實供述犯罪事實,認罪悔罪,法院酌情對其量刑予以改判,依法從輕判處其有期徒刑五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

報道還說:經高瑜本人申請,2015年11月26日,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經審查,根據省級人民政府指定醫院診斷並出具的證明文件,認爲高瑜確係患有嚴重疾病,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四條第一款第(一)項的規定,依法決定對高瑜暫予監外執行。

什麼是「暫予監外執行」?就是照顧高瑜,讓她回家去治病,要是還不老實,那隨時都會再收監。

作爲記者,最迷惑人的是高瑜曾在江澤民當政時期兩次被關進監獄,於是她被譽爲「良心記者」,在國際上幾次獲人權獎,成爲了名人。

習近平當政以後,人們逐漸發現習與江所行之事完全背道而馳,在江時代照着指示做迅速升官發財的高官,例如薄熙來,到習近平時代都被送進監獄。每個被繩之以法的,他們對自己被判刑的真實罪名都心知肚明。高瑜也是一樣,她的真實罪名是「江澤民的得力喉舌」。

有人說,她是國際上獲獎的「人權記者」「良心記者」啊!沒錯。沒有這些金字招牌她還迷惑不了如此多的人,高瑜就是靠着這個老本兒禍亂輿論界的。還有人疑惑,高瑜曾在江澤民當政時期兩次被關進監獄,她怎麼可能成爲江的得力喉舌呢?這確實令人匪夷所思,似乎找不到答案。

突然變壞的例子很多,世界最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裏面的例子都能說明問題。例如IS骨幹、巴黎連環恐襲主謀阿巴烏德(又譯阿巴奧德)本來是父母的驕傲資本,是被鄰居稱作「好孩子」的孩子王。但突然沒有任何可以解釋的理由就變壞了,隨後捨棄一切,包括生命,一無反顧的加入「伊斯蘭國」(IS)極端組織,還當上小頭目,去傳播仇恨和製造屠殺(11月18日在空襲中喪命,停止了作惡)。

高瑜及其護江同盟者們利用傳媒去殺人,害死的人數比IS多的多。IS殺死的是人的肉體,而傳媒的IS殺死的是人的靈魂,同樣讓人沒有未來。

在薄熙來、周永康被抓之後,高瑜刊登的數篇文章以及視頻,都無可辯駁的證明她利用自己的「良心記者」的招牌在替江系加緊製造輿論,造謠謾罵順天而行的習近平。

高瑜怎麼會這樣?阿巴烏德等IS的恐怖份子怎麼會那樣?只有一個理由可以解釋的通──她和阿巴烏德們的「光榮歷史」都是爲了今天行惡起掩蓋作用的。

其實,這些惡人是歷史上安排好了的,到需要用時才讓他們跳出來。行惡之後,沒有用了,就處理了。

吃江澤民飯的《明鏡》集團董事長何頻看到高瑜遭報應,不但不從中吸取教訓、金盆洗手、趕快逃命,反而寫文章,說高瑜冤枉,云云。

薄熙來、周永康們不冤枉。高瑜也不冤枉。人做了什麼都得償還。

2015年11月26日是感恩節,這天高瑜被減刑兩年,監外執行,她還真得感恩。△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13,0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