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報"解散黨組織"是讓習下臺(圖)
 
李威
 
2015年10月26日發表
 



10月22日,十八屆五中全會前夕,江系想用「解散黨組織」讓習近平失去最高權力!

【人民報消息】2015年10月22日,北京青年報頭版頭條大標題《多數黨員嚴重違紀的黨組織應解散》實際上是第四版的文章「《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印發,新增『拉幫結派』等違紀條例」,

頭版第二條新聞《雨中探訪》是習近平21日在英國參觀帝國理工學院時的一個鏡頭,當時正在下雨,習撐着一把巨大的傘。

表面看起來,這個頭版頭條太直白了,沒有什麼可解釋的。但恰恰相反,這個頭版頭條本身就自相矛盾。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新增加了「拉幫結派」等違紀條例,是衝着誰去的?是衝着上海幫、江家幫等等「幫」去的,是以黨紀治江澤民的。黨紀治完了,再國法治。

新華網10月26日報道說,根據今年10月12日中央政治局會議的決定,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於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開。

習近平是10月19日晚間抵達倫敦,訪問安排4天。21日還在英國訪問,北京青年報已經安排了第二天(22日)的報紙印刷,呼籲在十八屆五中全會前夕解散黨組織。黨組織解散了,黨總書記還有嗎?江系這一手是爲了奪習近平的權。

北京青年報是江屙的一砣屎

北京青年報的網站是北青網,北青網微信公號是「政知局」。有人說北京青年報是胡錦濤系的、是共青團系的,幾十年前或許是,但近些年絕對不是。北京青年報是江屙的一砣屎,專門用來噁心和打擊習近平的。

江系媒體的特點是,有些文章看着沒什麼大毛病,但是一到評論江澤民或習近平時,就立場鮮明。雖然立場鮮明,但下筆隱晦,不固執己見和坐的住的讀者才能品出其中的真意。

江綿恆當董事的鳳凰網首發文章,說2015年1月3日,江澤民一家三代在海南東山嶺佛教寺廟裏燒香乞福。說要「東山再起」,江還說要去北京叫板。

結果,江家剛回上海,1月6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就召開領導幹部調整宣佈大會,由中科院副院長詹文龍宣佈「江綿恆同志因年齡原因不再擔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

1月19日,北京青年報的微信公號「政知局」發表了一篇文章《江綿恆的人生角色》,文章一開始就把中科院上海分院對抗習中央指示的情況描述了一下,然後談到江澤民的權勢,最後全方位的讚美「中國第一貪」江綿恆。

「政知局」是這樣描述中科院上海分院對抗習近平指示的:去職13天后,「上海分院院長江綿恆博士」的名字還掛在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官網「現任領導」的頁面上,一正四副的格局未動,江綿恆位列最上端。

如何形容老江的權力之大的呢?「政知局」寫道:綿和恆久,據說是父母爲這位長子取名的寓意。此後的60餘年裏,江綿恆的名字被冠以知青、留學生、博士、科學家、董事、院長、校長等各種頭銜,但其中最著名也最難以忽視的,一直是「江的兒子」。

「政知局」是如何暗示江綿恆還不到退休年齡就被習近平擼下去的呢?用「現年63歲」。

「政知局」寫道:在這個有上海分院領導班子成員、系統研究所領導、分院機關中層管理骨幹等80餘人參加的會議上,中科院副院長詹文龍確認現年63歲的江綿恆同志「因年齡原因不再擔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

一篇文章是褒是貶,決不以讀者自己的願望爲轉移。《江綿恆的人生角色》可不是在罵江澤民,而是通篇都在讚美「中國第一貪」江綿恆。

江系血債集團爲何要解散中共組織

張德江的手下曾寫過一篇文章,說人大可以罷免國家主席。但是,不把習近平的黨主席拿下來什麼用也沒有,因爲「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中共黨成立的一個政府,黨總書記在中共國掌握着最高權力。

江系漸漸看明白了,中共組織成了習近平手中處理他們的工具。要想不捱整,必須把這個組織解散。不讓習近平當黨總書記了,他就沒有權力「從嚴治黨」,習近平制定的那些懲治條例也就不起作用了。這就是江系血債集團要在十八屆五中全會前幾天提出解散中共組織的原因。

現在,體制內的正邪較量有多複雜?琢磨琢磨北京青年報22日的頭板就知道了。交戰有多激烈?看看劉雲山命令央視把習近平女兒的相貌公諸於衆,就可以得知,是你死我活。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02,1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