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感恩節,今年別樣的感恩(圖)
 
人民報編輯部
 
2015年11月26日發表
 



感恩節,和我們一起來感恩吧!

【人民報消息】 又到感恩節,好快啊,又是一年。

天文學家N次高調通過媒體說,今年某月某日左右有某星掠過地球,可能會撞……。但是都沒有發生,11月26日,我們還能過感恩節,怎能不感恩!

從去年的感恩節到今年的感恩節,世界上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不同的人用不同的心去參與、去評論。作爲媒體,人民報能參與其中,用獨到的眼光做出獨到的評論,豈能不感恩?

「中國崩潰論」的人一直在唱衰着有十幾億人口的中國,說必將崩潰。但是,今年10月5日,卻出現個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 圍剿中國,說「美國不允許中國等國家來書寫全球經濟的規則」。這個小小的動作等於承認上天安排習近平的英明。崩潰不會發生,饑荒沒有再現,作爲國人不能不感恩。

地球村出現了最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普京派出飛機很賣力氣的打,並很有成效。巴黎遭恐襲,法總統誓言消滅IS,但西方五強國(包括法國)隨後決定繼續經濟制裁俄國,土耳其接着打下與土耳其相鄰的敘利亞邊境內飛行的俄國戰鬥機,讓IS好一頓歡呼。兩俄飛行員跳傘,其中一位在空中被敘利亞反政府軍打死,並準備用此遺體換取戰俘。

世界瘋了嗎?!

這個已經分不清黑白和善惡、朋友與敵人的混沌狀態,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身處於這個複雜的環境中,上天刺穿迷霧讓我們看到真相,給我們刀筆去幫助讀者。豈能不感恩?!

今天,有太多太多的感恩,無法一一述說。

最大的感恩是,我們發現,當自己變的越純淨,就越能看到事物的源由,於是我們就越努力把自己變的純淨、無私和善良。於是,人民報有了一批鐵桿兒粉絲,與人民報一起成長,一起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沒有人不希望有未來的,那麼就和人民報一起來感恩吧。

不需要燒香,也不需要磕頭,只要你願意純淨自己,願意在正與邪的面前,選擇站在正義一邊,哪怕你周圍沒有一個人認同你,你也堅持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那麼,你將會看到,你一定會看到,上天賜予的恩典!△

人民報編輯部
2015年11月26日於感恩節

 
分享:
 
人氣:101,0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