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可思議的新聞引發的深思(圖)
 
——IS惡勢力突然興起的原因
 
鮑光
 
2015年11月18日發表
 



因爲父親夢見空難而辭職的俄國空少艾爾馬科夫逃過死劫。



空難現場,俄A321客機墜毀西奈半島,機體四分五裂。

【人民報消息】2015年10月31日,俄羅斯一架A321客機墜毀西奈半島,機上224人全部遇難,絕大多數是俄羅斯旅客。這架客機屬於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 Airlines)。該機原計劃從埃及西奈半島的沙姆沙伊赫機場飛往俄羅斯聖彼得堡,但客機還沒有飛出埃及西奈半島就在3.3萬英尺的高空失聯,隨即墜毀。

科加雷姆航空說,這客機出現危險情況時,飛行員完全失去了對飛機的控制。埃及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對兩個「黑匣子」中的飛行數據記錄器的初步分析還顯示,客機從地面雷達上消失前,飛行員沒有發出遇險信號。

前不久,「伊斯蘭國」一個分支宣佈對這起襲擊事件負責,稱制造空難是爲了報復俄羅斯在敘利亞對IS定點消滅的空襲行動。

開始時,俄羅斯不相信IS的話,認爲他們在說自己有多能耐,但11月10日俄國首次承認,俄羅斯客機可能遭到恐怖襲擊。俄A321客機墜毀後,客機失事原因逐漸指向機上的爆炸物。日前,沙姆沙伊赫機場負責人被免職。

埃及11月17日拘留了兩名將炸彈放入俄A321客機中的沙姆沙伊赫機場工作人員。埃及官方表示,針對該起空難一共有17人被控制。

17日當天,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局長亞歷山大-博爾特尼科夫說,「我們可以明確宣佈,這是一起恐怖襲擊。」

博爾特尼科夫表示,調查人員逐一檢查了失事客機上的個人行李、包裹和飛機的殘骸,在飛機的殘骸裏找到了爆炸物的痕跡,得出的結論是飛機上安裝有一枚簡易炸彈,威力相當於1公斤TNT炸藥。飛機從沙姆沙伊赫起飛後不久炸彈就被引爆。博爾特尼科夫說,「飛機在空中解體,這也能解釋爲什麼殘骸和碎片如此大範圍的分散。」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客機墜毀原因調查結果會議上表示,在西奈半島對俄羅斯公民的戕害,其造成的遇難者人數之多,是最血腥的罪行之一。普京強調,「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找到他們,無論他們藏在哪裏,我們將搜遍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並懲罰他們。」

普京還表示,俄羅斯將加強對敘利亞「伊斯蘭國」的打擊力度。普京說:「我們在敘利亞的軍隊不僅會繼續工作,而且還會繼續增強,這樣恐怖分子將會明白作惡者必須付出代價。」

確定客機是被爆炸裝置炸燬後,俄聯邦安全局宣佈懸賞500萬美元,徵集有助緝拿兇手的信息和線索。

這個慘劇發生後,出現了一個令人思索的新聞。原來在這家航空公司任職空中服務員的奧列格-艾爾馬科夫(Oleg Al Markoff),本應該在這趟航班上服務,但他在空難前一週辭職,幸運逃過了死劫。

艾爾馬科夫在空難後受訪說,他父親在空難兩週前,夢見到他在墜機事故中身亡,之後堅持要他辭職。雖然他並不相信這些超自然的說道兒,但爲了父親的心情,艾爾馬科夫還是在空難發生前一週辭了職。

空難發生、全機無人生還,結果與父親的夢境一模一樣,如果艾爾馬科夫不辭職的話,應該就在這趟航班的客機上,這讓他既慶幸又後怕。

讓人困惑的是,艾爾馬科夫的父親在空難發生兩週前就事先看到了結果,沒有發生的事情怎麼可能看到呢?

現在科學家已經發現,在不同的時空,有不同的時間。在另外某個空間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但在人類生活的空間的時空中,還沒有走到這一天的這個時刻。

是誰安排的這個空難呢?是誰要報復俄國在敘利亞定點消滅那些恐怖份子呢?是宇宙中註定要被淘汰的舊的勢力。這可不是忽悠誰,更不是說玄之又玄的話,有多張圖片證明,2002年4月江澤民出訪德國時,有一股從天而降的黑色能量光柱不離江左右,保護着這個癩蛤蟆託生的人間禍害。

宇宙中正在發生着正邪大戰,有太多的超自然現象證實了這一點:正的力量想讓人類復興回美好純淨的那個時代,而邪的力量教唆人類腐敗糜爛,然後以此爲藉口把人類毀滅掉。

大戰已經到了收尾的時刻。因爲邪不勝正,邪惡勢力就瘋狂了,搞出個所謂的「伊斯蘭國」(被用完就消滅)。所以,這些被安排「用完就消滅」的恐怖份子,殺完人後就引爆自殺內衣炸彈,自己把自己處理掉了。

聽起來很虛無飄渺、離奇怪誕,但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就會發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可思議的超自然現象一直存在,並繼續發生着。△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07,1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