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這題目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圖)
 
——專題︰把中共股市黑金翻個底朝天
 
林凌
 
2015年11月29日發表
 



周永康進去了,江澤民和曾慶紅馬上就到!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1月26日以《地下錢莊爲央企高管轉移千萬贓款,助億元股市黑金出境》爲題,釋放了一些內部消息。這些消息的出現並不奇怪,其實早就有了,而且問題都是出現在高層。2005年7月人民幣升值,溫家寶就憤怒至極的喊過一次「抓內鬼」。

一個非常大的泄密風波

2005年7月21日下午6時30分,中國終於發佈消息,人民幣升值2%。

各個政府都在評論這一升值,西方國家認爲升幅太小,還應該提高升幅。這時除了中共高層,誰也不知道人民幣升值中有一個非常大的泄密風波。在7月21日下午6時正式宣佈人民幣升值,結果泄密,在內部決定之後、對外宣佈之前90分鐘空檔裏,內部發生了228億美元兌換人民幣的事件。

江澤民的人馬,在一個半小時之內就淨賺了37億多人民幣! 10年前的37億可是個天文數字啊。

這大筆金融交易的地點非常明確,集中發生在北京、上海、廣州、天津、深圳、福州、大連、武漢、南京、珠海、重慶、濟南、廈門等13個城市的金融機構、黨政部門小金庫、國企和私有富豪賬戶。

這些人都與江澤民及其家族密不可分。

7月21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3點結束。國務院祕書長緊接着通知︰下午4點召開緊急國務會議,會議內容保密。

7月21日下午4點,緊急國務會議由溫家寶親自主持。會議召開之前,下了二條紀律︰一、會議時間內,一律不準和外界聯繫,不處理公務;二、會議開至6點,在此時間內不得離開會議廳。

溫家寶在會上宣佈,中共覈准決定︰北京時間7月21日晚7點,美元兌人民幣交易價格,調整爲1美元兌8.2人民幣(即人民幣升值百分之二),同時間人民幣和一攬子貨幣進行調節。下午6點15分,由中國人民銀行一央行)下達各金融機構。15分鐘後,6點30分,由中央廣播電視向全國和世界宣佈。再過30分鐘後,交易價格正式實施。

但就在下午4點15分至5時45分,保鮮膜裏發生了一件大事,這些與會的高級保鮮品們用228億美元兌換了人民幣,淨賺37億多人民幣!

緊急國務會議是下午4點開始的,在宣佈了兩條紀律後才公佈,但4點15分外面已經有人開始用鉅額美金兌換人民幣了。政治局會議是下午3點結束的,誰走漏了消息已經昭然若揭。

同時間段228億美元兌換了人民幣

會議進行到6點結束。溫家寶和副總理、國務委員等留守到晚上11點,聽取來自歐、美、香港、東南亞各國的反映,等待中國人民銀行、銀監委、國家外匯管理局的報告。

結果,上來的報告讓溫家寶氣憤非常,高達228億美元在他宣佈紀律後立即兌換成了人民幣,而且集中發生在北京、上海、廣州、天津、深圳、福州、大連、武漢、南京、珠海、重慶、濟南、廈門等13箇中共重點保鮮城市的金融機構、黨政部門小金庫、國企和私有富豪賬戶。

溫家寶大喊「有鬼!」

溫家寶聽了報告後,氣得渾身發抖,直說︰有鬼!鬼就在內部。要抓鬼、除鬼,否則國家難有寧日和穩定。查,一定要追查。凡是當天下午,金融機構內部、政府部門小金庫、國企單位包括境外中資在內地金融賬號在同時間段出售美元套人民幣升值所得資金封存。接到通知後,誰啓封轉移,追究法律責任。立即成立由國務院、中國人民銀行、銀監委、監察部調查組,進駐有關地方。

溫家寶直斥︰這一小撮是金融系統的蛀蟲,是國家的敗類!不追查,不清除,不查辦,國家就會毀在這些敗類身上。

但是,直到2013年3月兩會卸任,總理溫家寶還得和鬼們一起共事。

2012年11月十八大之後,習近平把這些鬼們一個個、一層層的都讓他們見了陽光。 國家太大,人口太多,要想在黨政軍全面一口吃個胖子是不可能的,只能一步步的來。不管收拾渣滓怎樣艱難,成績已經看到了。

新華網11月26日的消息沒有把所有的信息都釋放出來,但《地下錢莊爲央企高管轉移千萬贓款,助億元股市黑金出境》這個題目已經說明了一切。地下錢莊不過是聽喝兒的。大個兒,比如江澤民家族、曾慶紅家族等吃大塊肉,地下錢莊不過是喝點湯罷了。

當然,江曾沒抓起來之前,新華網是不會透露半點風聲的。所以,新華網現在用這種題目來觸人眼球也只能意會而不能言傳。△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24,2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