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總裁,我對你說…(多圖)
 
李子木
 
2013年11月22日發表
 



只有順天而行,谷歌才有明天!

【人民報消息】BBC中文網11月21日報導說,谷歌總裁埃裏克-施密特預言,先進的網絡技術有望在10年內使全球的網絡審查終結。他說,更先進的網絡加密可以幫助民衆戰勝政府的監管。

「政府」是個中性詞,不代表政府的好壞,中共非法血腥政府和美國民主體制下受到選民約束的政府不能混在一起談,不能劃等號,所以「更先進的網絡加密可以幫助民衆戰勝政府的監管」就不能說絕對是件好事。而「民衆」的成份就更復雜,有信仰神佛的,也有專門琢磨殘害無辜百姓的恐怖份子,所以如果更先進的網絡加密幫助恐怖份子躲過民主體制國家的政府的監視,那麼製造先進網絡加密的公司就是在助惡爲虐。

在11月20日(週三)於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舉行的一次學術會上,施密特談到了如何戰勝中國等國家對網絡實行的嚴密監控。

他說:「首先,他們試圖封鎖你;然後,他們試圖滲透你;但最終,你卻取得了勝利。這就是未來會發生的情況,因爲力量對比發生了變化。」

谷歌總裁第一個句號之前很鼓舞人,但第二個句號裏面的前半句話「這就是未來會發生的情況」很令人沮喪。爲什麼?這說明現在谷歌正處在被滲透階段,擺脫被滲透難道需要10年時間?

施密特說,他相信,在10年內戰勝網絡審查將會是一件極可能發生的事。難道谷歌現在就甘願讓中共特務滲透?誰又能保證一個被惡勢力滲透的國際大公司能挺到10年還不倒?全球互聯網設備大廠思科(Cisco Systems Inc.)助惡爲虐,銷售大幅下滑就是個最新的例子。

思科在哭泣




幫助中共和江澤民作惡的思科受到上天的懲罰!

被稱爲是網路交互設備中「凱迪拉克」的思科,算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高科技公司之一,曾提供技術協助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架設監控互聯網的「金盾工程」。

思科協助中共設計網絡監控系統的消息是在2008年美國國會聽證會上首次曝光,但至今依然不思悔改。思科內部Power Point商業簡報文件顯示,該公司宣稱其科技能追蹤中共和江澤民認定的異議團體,其中一頁文件明言金盾工程的目標是「鬥爭法輪功及其他敵對份子」。初期有人以爲這不是思科總部高層的意思,2013年9月,有證據證明美國加州聖何西(San Jose)的思科總部高層直接涉入這起人權虐待案,他們架設金盾的目的就是要確認、追蹤、思想改造、抓捕以及孤立江澤民要消滅的法輪功。

2013年,思科首席執行官錢伯斯(John Chambers)稱,從沒見過訂單這麼衰退過。股價也跟着狂瀉。除了在華銷售大幅下滑外,巴西下滑25%,墨西哥下滑18%,印度下滑18%,俄羅斯下滑30%。高盛已經把思科從其「最優先購買列表」中剔除,把對思科股價目標價格從30美元下調至25美元。金融服務機構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師布萊恩-懷特(Brian White)形容:思科正在新興市場哭泣。

爲什麼如此幫助中共和江澤民作惡的思科在中共國的訂單大幅下滑?原來中共監管機構正在推行補貼國內企業的政策,並用傷害外國供應商的方式來加強網絡安全。也就是說即使思科幫助中共作惡,中共對思科也不手軟,當惡黨有能力時還是要把思科毫不留情的踢掉,這並不奇怪,中共整總書記趙紫陽都能心狠手辣直至他停止呼吸,更何況整天被叫罵的美帝國主義的資本家公司。

只有壞人才會被民主國家政府監控


谷歌總裁埃裏克-施密特
施密特說,對付政府網絡監督的辦法就是對網絡系統進行加密,例如使用加密數據包等。

我堅決支持美國政府的網絡監督,生活在美國,大家都非常放鬆,因爲只要你不幹壞事,只當好人,沒有人對你的信件來往感興趣。只有壞人才怕民主國家政府監控,我的電子郵件偶然會加密,但那不是用來防美國政府,而是用來防中共和江澤民派到海外的間諜特務的監控。

施密特引用在中情局的承包商公司裏工作了兩個半月的前僱員斯諾登的話,說美國國安局的確曾經破解過網絡的加密系統。施密特這話又是好壞不分,爲什麼不公佈出來美國國安局破解的加密系統是何方人士的?肯定不是好人的。所以,所有正義人士都會支持美國政府破解恐怖份子和中共間諜的加密系統,爲的是制止他們的惡行。

有人看了這個報導說,施密特用斯諾登的話來談政府如何如何,那指的可就是美國政府啊,並不是中共國政府啊。

谷歌總裁告訴與會者,採用加長的網絡密匙並經常進行更換將使破解者很難得逞。施密特不讓得逞的「破解者」到底是中共國政府還是美國政府?!

只有順天而行才能興旺

谷歌最近已經增加了其網絡密匙的長度並複雜了其程序。施密特說,這其實就是政府和互聯網用戶之間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施密特到底也沒說清楚,是美國政府與美國人民在玩貓捉老鼠,還是中共的非法政府與中國人民在玩貓捉老鼠。

最後,谷歌總裁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場遊戲的最終勝利者將是億萬網民。

道高一尺,魔高十尺,最終勝利者怎麼會是億萬網民呢?也許是基於這種理論,所以谷歌是誰高就跟誰走,說谷歌從中國大陸撤出,但卻沒撤上海分公司,而且還擴大了發展了。你說你不作惡,你有生意在中共地盤裏,你想吃那塊大肥肉,你的膝蓋能不軟麼,這是個最基本的常識。

谷歌總裁,我對你說:真實的歷史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沒有一個政府、公司和個人跟着魔走會有光明前途的,因爲神掌控着一切。△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80,5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