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闯馆两周前那张“总统级”照片(图)
 
石静笛
 
2012年12月23日发表
 

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前两周视察重庆警察时的“总统级”照片。

【人民报消息】最近在网上流传一张王立军在2012年中国新年期间视察重庆警察的照片。照片上警察和武警正列队听王立军和黄奇帆的训话。最引人注意的是一行领导背后的台阶上,不仅有警车和摩托车还有直升飞机,女警和各类男警侍立在其侧。人车错落有致,各色灯光闪烁不停,好不“威武”!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哪儿讲话也经常没用上这么大的排场。这就是王立军2月6日出逃美领馆的两周前被拍下的一张“总统级”的照片。

在王立军被判15年后,大陆各个媒体也相继爆料:他从早年在辽宁就非常重视面子工程,到重庆后,无论是警服还是专门为他照相的被称为“蓝精灵”的“人民”警察。这些形象工程和王立军在中共警界一度达到标杆式人物的地位有着不可否认的联系。

但是,到王立军和他的前任主子薄熙来倒台后,他们的残暴、变态的大量事实曝光出来。人们可曾问过自己:这个在镜头前风头经常超过美国总统的人和那个在辽宁和重庆采取恐怖手段迫害老百姓的是同一个人?!这个在电视画面上表现得威武且儒雅的人,在不见天日的地方用了多少酷刑折磨民营企业家们?在锦州和重庆他那个所谓的研究所里,又如何不仅杀死法轮功学员还要研究他们死前的心理状态!?用人来称呼他都是对人类的侮辱!

在这超豪华的场面、超一流的包装下,中共官员从里到外的一切,从道德到行为都已经残忍、无耻得超过了人类能够容忍的底线!他们很清楚:花在包装上的钱不是自己的,但面子和政绩却是给自己挣来的。

这类事情在共产党中屡见不鲜。毛泽东说起核战争时表态:6亿中国人死一半,那还剩3亿,那时中共正教全中国人歌唱“毛泽东是大救星”;邓小平决定六四屠杀时说“杀20万保20年江山”,这赤裸裸的维护一党专制的决定,转到前台它的喉舌媒体那里,就变成了平息反革命暴乱、抓学生暴徒;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学员要“肉体上消灭”后,中共还用媒体、外交部和卫生系统都表明,每年1-2万用于移植器官的供体都来自死刑犯,企图掩盖他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惊天罪恶。这些年,被抓出来的各级各地的贪腐淫乱的官员们不少是学习焦裕禄、孔繁森的积极倡导者,薄熙来在没被爆出政变、杀人、贪腐和淫乱之前,是大陆媒体上闪着亮的“政治新星”。

面对中共这样一个谎言与恐怖交织在一起的黑帮,在它新鲜出炉的各式精致包装前还不能清醒的中国人,将成为它们的牺牲品。下次任何人再看到中共官员那或是风光一时或是和蔼亲民的表象时,别忘了背后那累累白骨、殷殷血迹下呻吟的中国人的冤魂。

 
分享:
 
人气:26,3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