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一要判刑 博讯就立即抢救
 
乔劁
 
2012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官媒一张口就是「相关部门」,也就是没人负责。江系血债帮嫡亲喉舌博讯更了得,一开牙就是「特殊部门」。过去的几个爆料人士臭回家去了,最近上阵的是四个字的,叫什么「端木江山」。

据博讯报道:「博讯记者端木江山北京报道:据来自中共特殊部门最新消息,薄熙来于2012年11月中旬因脑干出血,被紧急送往解放军301医院高干病房,当局组织国内专家全力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301总院院部的人表示,没听说薄熙来因脑干出血住院。另外,301总院的神经外科阵容非常强大,退一万步讲,薄熙来若脑干出血,也不是什么疑难病症,根本不需要组织国内其他专家来。

解放军总医院神经外科成立于1969年,经过40余年的发展壮大,解放军总医院神经外科已经成为国内最著名的神经外科中心之一。目前具备全套先进的神经外科手术器械和设备,其中包括国内第一台高场强(1.5T)术中核磁共振系统以及赛博刀(Cyberknife)和r-刀放射外科治疗系统。科室现有神经外科医生30余人,各亚专科几乎涵盖现代神经外科疾病所涉及的领域,包括脑血管病、颅底肿瘤、垂体瘤的外科治疗等。实践经验非常丰富,每年全科完成手术4,000余例。

如果「端木江山」上述的消息纯属编造故事,那么「消息源爆料称,薄熙来住院抢救期间,其夫人谷开来获最高层特批,在6名武警的看押下,允许从服刑监狱去301医院抢救室秘密探望病危中的薄熙来。据当时在场人回忆,谷开来掩面抽泣的场景黯然凄惨,令人唏嘘。」就是煽情了。

记得薄熙来被双开前,江系喉舌就放过消息说薄熙来自杀云云,希望博得同情,结果真被双开了,木已成舟,也就不继续炒作了。

2009年9月29日,赵本山在上海某豆腐厂演出时,突然昏倒紧急送医。结果一查,是脑血管瘤破裂,还是先天性、胎里带的。赵家大本营都捂着盖着,不肯承认。为什么博讯要为薄熙来制造出这么一个消息来呢?

博讯毫不掩饰的说:「薄熙来至今仍在北京301医院住院,虽然生命无大碍,但短期内难以恢复健康,博讯记者由此推断,海内外媒体及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中国政府审判薄熙来案件的时间还将推迟;至于具体在什么时间开庭审判薄熙来,主要视薄熙来的健康状况而定。」

原来如此。躲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69,9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