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空立体发力…没挨到钓鱼岛(图)
 
倪丑
 
2012年12月13日发表
 

海空立体发力…没挨到钓鱼岛!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以《中国国家海洋局组织中国海监开展钓鱼岛海空立体巡航》为题,报导了一段钓鱼岛外壮胆儿的新闻。

报导说,「记者13日从中国国家海洋局获悉,北京时间13日上午10时许,中国海监B-3837飞机抵达中国钓鱼岛领空,与正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的中国海监50、46、66、137船编队会合,对中国钓鱼岛开展海空立体巡航。期间,中国海监编队对日方进行了维权喊话,严正声明中国政府立场,要求日方船只立即离开中国领海。」

这段新闻好奇怪噢,「中国海监B-3837飞机抵达中国钓鱼岛领空」,难道还有日本钓鱼岛领空?!既然没有,那么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美国站中立立场?

还有,说「与正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的中国海监50、46、66、137船编队会合,对中国钓鱼岛开展海空立体巡航。」这不是扯蛋么。

一架海监飞机与四艘海监船,一个在空上,四个在水里,你立了半天体,不是也没靠近钓鱼岛吗,只在外围转悠,还烧我们老百姓的血汗钱!

你说「海陆空」你使用了两样儿,进行了维权喊话。只为了进行维权喊话? 搞出这么大动静,跑那么大老远去,干么不登「陆」啊!

派俩城管上钓鱼岛去插面五星红旗不全结了?问题是,都是耗子扛洋枪──窝儿里横。△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9,7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