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讯编的故事让曾庆红不满意了
 
瞿咫
 
2012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十八大2012年11月8日开幕,14日闭幕,15日新常委亮相。

开幕闭幕两次会议老江都参加了,14日的十八大闭幕式还是在人称「铁娘子」的前副总理吴仪和江泽民老姘头、炕战出来的人大副委员长、妇联主席陈至立的全武行中胜利闭幕的,江泽民在场。

11月15日,新常委亮相。无论是官方报导,还是各国传媒报导,江泽民都没有出席。

新华网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5日宣布:「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将于今天上午11时许,同采访十八大的中外记者见面」。

结果,时间从上午11点开始一分一秒的往下走,台上始终空空,有人问:要掐到什么时候才能出来?!按照新华网的文字直播说是11点46分,七常委才亮了相。

15日下午,中共第十八届政治局常委,加上十七、十六、十五届或以前各届的常委元老们会见了参加大会的数千代表,独缺江泽民。 这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后来有消息透露,江泽民没有出席的原因是又躺下了,而且情况前所未有的严重。 )

在这个紧急关头,江家帮宁可说没人送江去外地,也不能让人知道老江又不行了。

于是,江系喉舌博讯网马上发出个小骂大帮忙的消息称:17日江泽民离京时,邀请部份带江派色彩人士「道别」,但是现任常委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等人都没有出现,连曾经为江泽民起草「三个代表」的王沪宁也不给面子「光临」,最后只有江的死党贾廷安(中央委员)来送别。

博讯网还画蛇添足的称:王沪宁已经通知各大媒体,以后不得报导江泽民的动向,将来,实在需要老同志出面的场合,由朱镕基代表。

王沪宁十八大前是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十八大后提升为中央政治局委员,依然当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

俗话说「铁路警察各管一段」,从中共建政以来,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从来没有通知各大媒体的职责,根本不对口啊。博讯一开牙就是史无前例!

还有一个史无前例,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命令「将来,实在需要老同志出面的场合,由朱镕基代表」!

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既没有职责去通知各大媒体,更没有权限和资格规定老家伙出场由谁代表。更何况朱镕基也不是随便被指挥的,老家伙们也不是随便认可被别人代表的。

「博讯这故事编的实在猪脑子啊!」

最近博讯编出的另一则消息又和上面的消息完全对立,说什么「一中全会邀请元老参加,江泽民会议中间去上厕所,后来到休息厅小憩,结果就睡过去了,到该宣布选举结果的时候,没有人敢去叫醒。几百名中委、候补中委、中纪委委员,只好拖着时间恭候。」

是老江睡过去了,还是博讯睡过去了?老江那天没在场啊!

博讯编的江泽民出京没人送的消息是为了证明江没植物人,结果让曾庆红、周永康们不满意了,明明15日下午各届的常委元老们会见了参加大会的数千代表,独缺江泽民,只好又编出当时江泽民威风八面,让所有人「拖着时间恭候」的离奇故事。

所有江氏嫡亲喉舌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完全不顾事实,哪怕是上个月、上个星期,或前两天编过的故事都可以「遗忘」,或左脚绊右脚,或自己扇自己嘴巴。任何故事都是一股截儿一股截儿的,现拿现撂,目地要末是虚张声势,要末是怕人知道江已经挺了,还剩一口气。

由此可见,江泽民是江系血债帮里最邪恶的帮头,是邪恶集团的精神支柱,所以即使江死了,披露其罄竹难书的罪恶也不能结束,还要继续深挖曝光,直至受其毒害的民众清醒。△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72,2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