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长得到笑死人的俩大奖(多图)
 
戚思
 
2012年12月13日发表
 

堕落世界的一个最腐烂角落,联合国也插一根搅屎棍!


堕落世界已经黑白颠倒了,危险啊!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首页头版头条下面右侧是新华网的最重要新闻。2012年12月13日最重要新闻里的最重要新闻是第一条:《李从军获全球「传媒和环保卓越领导奖」》。

报导说:记者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获悉,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将全球首个「传媒和环保卓越领导奖」授予新华社社长李从军。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阿齐姆-施泰纳将出席颁奖仪式并向李从军社长颁发证书和奖杯。

全球首个「传媒和环保卓越领导奖」?这个奖是不是特意为中共设立的?

报道还说:这是李从军社长自今年6月获得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颁发的全球首个「杰出领导与创新者奖」之后,第二次荣获联合国机构颁发的新设立的大奖。

奇怪了,为啥联合国机构最近老「新设立」大奖?为啥「新大奖」的首次奖都是给了中共山寨国?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张世钢说,授予李从军社长的是「传媒和环保卓越领导奖」。

「传媒和环保」?谁不知道新华社是中共国政府门户喉舌,出的东西都是污染环境、堕落人的灵魂的!说新华社最大的头头儿在「在提高环保意识、激发环保行动,推动各国政府与人民在不损害子孙后代利益的前提下改善自身生活质量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那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就是飞媚眼儿了。

报道说:作为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近年来,新华社与联合国机构的合作已日趋机制化、系列化和常态化。新华社先后与15家联合国机构建立了高层往来关系,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环境署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等联合国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联合举办了关注儿童、关注粮食、关注贫困、关注教科文发展、关注艾滋病、关注环境等公益活动。

听起来绝对没有毛病,愿望都是「最美」的。但做起来,新华网上满视野都是教人如何做鸡做鸭、嫖娼吸毒、杀人抢劫、同性恋、强奸幼女,无恶不做的。女人没有钱?学宋祖英;男人没地位?学薄熙来;把历史当作手中的橡皮泥,随意捏造……


网照2012年8月22日新华网「新华视频」栏目!

这仅仅是2012年8月22日新华网「新华视频」栏目一天的题目:

周克华与女友藏身处曝光 昼伏夜出

女子伙同男友将亲生女儿闷死抛尸

青年酒驾撞死人后在一旁与女子缠绵

深圳5000万元建豪华天桥引发质疑

男子冒充高管诱求职女陪睡 设计抓捕

老板让员工当街跪行百米 称可内心升华

苗圃豪华皮卡接驾 下飞机盛装赴饭局

邓建国娇妻被干露露逼走 男方称没奸情

谢天华疑街头车震被拍 偷腥旧闻被热炒

韩红领旗袍美女吃饭 李霞作陪秀美腿

张继科望吴敏霞吞口水视频疯传引猜想

孙菲菲被曝玩弄感情 曾被曝光私密吻痕

绝对笑话的是,2012年6月26日,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向新华社社长李从军颁发全球首个「杰出领导与创新者奖」,以表彰他「在推动全球艾滋病防治媒体报道中展现的杰出领导才能与创新精神」。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都敢这么胡搞,难怪世界上各个领域的「艾滋病」越来越猖獗。△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6,50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