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春晚!赵本山剧本是央视写滴(多图)
 
卢笙
 
2012年12月24日发表
 

郭德纲于谦演出剧照。



蛇年春晚请郭德纲来争取观众!



为上春晚,赵本山在哈文面前不得不装孙子!

【人民报消息】据腾讯娱乐12月23日报导,12月22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终审,据悉共有14个节目参加了审查。自称是「非著名相声演员」的郭德纲让人意外的和搭档于谦在众人的簇拥下出现在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现场。记者也了解到,郭德纲参审作品谈的是理想,现场观众的反响也十分不错。

报导说,12月22日下午四点左右,相声演员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十分「意外」的出现在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查现场。二人搭乘一辆蓝色的房车前来,而郭德纲当天的打扮也十分时髦,他身穿红色羽绒服,带着一副黑色墨镜,头顶鸭舌帽。下车后,正巧碰到徒弟曹云金审查完离开,双方还停留攀谈了几分钟。随后,郭德纲便在众人的簇拥下进了央视大厅,一头钻进离大门最近的西边圆楼休息室。这个休息室多年来都是赵本山的专属,现在归郭德纲了。

赵本山几乎是和郭德纲同时到达的央视,赵本山应该知道自己被换了地方,所以很低调的直接进了靠东侧的方楼休息室。

腾讯娱乐了解到,除去赵本山,郭德纲和于谦是当天最后参审的一组演员,两人在休息室中换上灰色演出长袍后,便走进了演播厅,而两人一进审查大厅,现场观众就报以热烈的掌声。二十分钟后,郭德纲和于谦也满面红光地从审查现场出来。

随后,经过多方打探,记者获悉,郭德纲和于谦此次在央视春晚审查现场表演的相声主要内容是谈「理想」,表演风格上,两人依然十分「郭德纲」,表演获得了好评和掌声。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郭德纲的表演。

四川新闻网报导说,据知情人士透露,郭德纲的相声,是当天整个语言类节目终审,反响最大,掌声最热烈的。有网友甚至赞扬郭德纲上春晚「十分给力,今年春晚最大的改革」,哈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对,让他们陪咱老百姓过年!」据了解,为了郭德纲能登上春晚,哈文作了非常大的努力,不仅约其密谈,还在演播厅腾出了一间专门的休息室,供郭德纲的团队使用。

去年没通过审查的赵本山今年是最后一位参审,但实际上他并没有在审查现场表演。总导演哈文在审查完郭德纲的节目后,才从演播厅到赵本山所在的休息室,听他念本子,本子还是央视自己写的。所以,赵本山的小品若是上春晚,就等于是哈文的友情赞助。

当年赵本山想上春晚,是拉着一车茅台酒去寻关系,去年被哈文拿下后当时就走不动道儿了。赵本山就是靠着「上春晚」撑台面镇徒弟的,没有了这个台面,他上哪儿去赚钱,赚谁的钱?所以在哈文身上猛下苦功,把哈文请去本山大本营热情过度的招待。赵本山越热情,哈文越为难,其实双方都明白,赵本山团队已经江郎才尽了。观众越不想看赵本山,赵本山非死乞白咧的要上,这就与热爱艺术没关系了,而纯粹是与政治利益和经济利益挂上了钩。

赵本山此人道德商德都数下流中的下流,谁捧他都没有用,观众里尤其是东北老乡被他坑的倾家荡产的都不在少数。每年最幽默的是,春晚前赵本山被观众评选为「最不希望看到的那张脸」榜首,春晚后赵本山被CCTV评选为最受欢迎的「小品王」。赵本山本人的名言是:观众需要我!

过去您听说过赵本山的休息室让郭德纲的团队使用了吗?现在事情发生了,赵本山连个屁都不敢放!

您感觉到没有,蛇年还没到,邪的东西就没那么大邪劲儿了,整个形势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在潜移默化的变化着。△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50,38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