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国神社”是中共的伟哥(图)
 
鄂新
 
2012年12月14日发表
 

一个漏洞百出的新闻是制造出来的!

【人民报消息】12月13日,中共在新华网上刊登了一个没头没脑的新闻《两名在靖国神社门前抗议的香港居民返回住处》。

报道说,「中国驻日本使馆发言人13日说,两名香港居民当天前往靖国神社门前进行合法抗议,在接受日本警方简短询问后已安全返回住处。」

靖国神社是在日本,两名香港居民返回「住处」,指的应该是在日本的住处。他们是谁,到日本干啥去了?新华社都没有提。总不会他们专程去日本抗议靖国神社吧?

报道说,「13日下午,两名香港居民来到靖国神社南门前,抗议日本75年前实施南京大屠杀,但很快被日本警方以保护其安全的名义带走。」

中共国有太多的民众,……不是抗议,是上访,为啥政法委、公安部不能也「以保护其安全的名义带走」,而是当众拳打脚踢?因为人家那是民选国家,老百姓不满意了,可以换政府,而中共是一党专制,打你白打,杀你白杀,更谈不上怕你不满意。差就差在制度上。这一差可是天壤之别。

侵华日军进行南京大屠杀是在中华民国当政时期,距今已有75年,中共国从1949年10月1日非法建政,光1958年到1962年的「大跃进」三年大饥荒就人为的饿死了四千万人。比南京大屠杀不知多出多少倍。为啥被新华网匿名的俩香港居民去日本抗议靖国神社,而不是去中南海抗议中共暴政?最近有美国资深医生在白宫网站建立了一个提案,要求奥巴马政府公开谴责,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等无辜者器官的罪恶。为啥这俩香港居民没有去新华门抗议中共的现行,而是去日本抗议一个自己没生出来时候发生的罪恶?

最离奇的是这段报道:「据了解,中国驻日使馆与日本有关方面及时沟通,要求日方切实维护中国香港公民的人身安全与合法权益,并在第一时间为两人提供了领事协助。」

难道俩香港居民去靖国神社南门抗议之前已经通知了中共驻日使馆?否则,按理应该是「日本有关方面」先得到消息,然后通知中共驻日使馆,咋顺序颠倒过来了呢?除非这俩香港居民是中共驻日使馆派遣去制造新闻的。

唉,中共蹶起靠的是伟哥,难怪新华网出来只是捅窟窿。△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3,0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