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网透露什么是"世界末日"(多图)
 
黎梓
 
2012年12月20日发表
 

视频出现几个英文字「世界昨天没有末日」。



曾有报导,一颗行星险些撞上地球,但惊险已经过去了。



中共党网透露没有世界末日的同天,刊登了一个惨烈新闻:
「沈阳:货车司机检查车辆竟被自家车夹死」!

【人民报消息】中共党报人民日报的网站人民网12月17日以《美宇航局公布视频:世界末日纯属谣言》为题报道说,「为了传播乐观的消息,美国宇航局提前10天公布一段视频,用来解释为什么2012年12月21日不会发生世界末日。」

视频一开始就在黑色屏幕上出现几个英文字「世界昨天没有末日」(The World Didn't End Yesterday)。

北京时间12月17日人民网报导: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对12月21日不会发生世界末日深信不疑,他们甚至提前10天推出了一段名为《昨天为什么不是世界末日(Why the World Didn't End Yesterday)》的视频。视频:昨天为什么不是世界末日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报导说:考古天文学研究中心负责人约翰-卡尔森博士表示,所有末日理论都是由大量误解导致的。美国宇航局的视频上称,如果有一颗流氓行星或者小行星将要撞上地球,我们应该利用裸眼就能在夜空中看到它们。  

报导还说: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似乎对地球上的生命将会继续深信不疑,这段原本打算在12月22日公布的视频,12日就与公众见面了。「如果你正在看这段视频,则说明一点,那就是昨天世界并未结束」,这是这段提前公布的视频的开场白。

刊登这个新闻的同天,人民网还刊登了一个离奇新闻,《沈阳:货车司机检查车辆竟被自家车夹死》。

报道一开始是两行黑色重体字:「货车司机检查车辆竟被自家车夹死」「提醒司机冬季检车要格外谨慎」。

报道说:15日16时,于洪区昆山西路钢材市场院里发生了一起「离奇」的车祸。几位工人在院里看见有蓝、白两辆车紧挨在一起,仔细一看吓了一跳,两车之间缝隙中夹着一个人。工人们立即拨打120电话,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其已没有了呼吸和心跳。死者刚三十岁出头,山东人。钢材市场的工人们都认得,他是那辆白色货车的司机。

目击者透露,当时这辆白色货色停在距离蓝色货车十多米远的地方,白色货车司机下车检车,检车时不知道什么原因,白车货车自己就向前滑行,司机被车一直拖行向前走,直到与刚卸完货的蓝色货车撞到一起后,白色货车才停车,男子也被活活的夹在两车中间丢了命。工人们叫来了吊车,把两辆车分开,现场极其惨烈。

人民网在《美宇航局公布视频:世界末日纯属谣言》一文中说,「如果你(12月22日)正在看这段视频,则说明一点,那就是昨天世界并未结束」,那位白色货车的司机没有等到验证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就在12月15日的离奇车祸中丧生了。

为什么人们那么惊恐「世界末日」,为什么那么多美国人购买避难舱,甚至要去火星之类的地方逃生?就是害怕12月21日那一天成为自己的末日。通过白色货车司机的惨案可以得知12月21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哪一天就是自己的「世界末日」,所以,如何保住自己的性命是最最重要的。

那么,如何保住自己的性命呢?这里有一篇39年不衰的好文章讲述了保命的诀窍:做一个顺天而行的好人。△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5,4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