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总统查韦斯证实神是真实存在的(图)
 
李子木
 
2012年12月11日发表
 

癌症复发,死期来临,查韦斯才想起祈求上帝!

【人民报消息】1998年12月,左翼竞选联盟「爱国中心」的总统候选人乌戈-查韦斯当选委内瑞拉总统,1999年2月2日就职。他用了将近一年时间巩固自己的势力后,准备搞独裁。

上台刚半年,查韦斯动手了,1999年8月,他所控制的制宪会议建立了一个特别的「紧急司法委员会」,这个委员会拥有清除法官而无须与其它政府分支协商的权力。这个委员会很快清除了障碍查韦斯为所欲为的190余个法官,他们停职的罪名是「贪污」。在同一个月里,制宪会议宣布「立法紧急情况」,由一个7人组成的委员会取代了由国民大会所运作的立法功能,于是立法机构对于查韦斯逆天而行政策的约束力立刻化为乌有,同时制宪会议也禁止国民大会进行任何形式的会议。

障碍全部清除后,1999年12月30日,查韦斯宣布修改委内瑞拉宪法。他首先更改国名为「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把控制总统权力的两院制国会改为完全自己说了算的一院制;把总统任期由5年延至6年;把只能连任两届(共10年)改变为无限期;增设副总统一职,是为了怕自己「万一」时,能有亲信延续其权力和政策,并规定总统有权解散「国民议会」。从1999年2月2日就职到2012年12月,查韦斯为自己独裁修改的宪法逐一落实,连当初怕有「万一」而增设副总统的目地,也落到了实处。

查韦斯在各种场合曾多次公开说,如果哪一天他突然死了,那肯定是美国人干的,「国民们,你们一定要记住这一点!」唯独这一预言没有实现,查韦斯打了自己的嘴巴。

2012年12月,在第三次连任刚两个月时,58岁癌症晚期的查韦斯亲口宣布,自己将不久于人世,他的支持者应该在新的选举中把票投给现任副总统马杜罗。按照查韦斯自己13年前修改的新宪法规定,总统在6年任期的前4年内因故离任,30天内必须进行新总统选举。查韦斯今年10月刚刚第三次连任,这一规定也即将被执行。

1999年,查韦斯一上台就抛弃了前任总统佩雷斯的亲美政策,与古巴共产党的头子卡斯特罗搂抱在一起,亲中共反美国。他从不放弃攻击美国的任何机会,美国帮助把伊拉克人民从萨达姆手中解救出来,他说这是要争夺中东石油;美国推动美洲自由贸易区,他说是想利用各国开放市场的机会为美国资本开路,让拉美各国的经济严重依附美国。

他还曾与足球明星马拉多纳一起站在第四届美洲国家峰会会场外,高呼「埋葬美洲自由贸易区」。现在才明白为何马拉多纳当教练的阿根廷足球队在2010年遭遇世界杯36年最惨败局,原来马拉多纳亲共反美。

查韦斯称美国时任总统小布什为「白痴」。说美国时任国务卿赖斯是个「胡说八道的小妹妹」,说她对拉丁美洲的无知简直是「彻底的文盲」。

2008年7月,在俄罗斯访问的查韦斯答记者问时,竟然表示愿意俄国军队进驻委内瑞拉。他表示,只要俄罗斯有此打算,他们会热烈欢迎俄国军队的到来。

2012年10月9日,刚刚连任总统一天的查韦斯宣誓继续支持屠杀自己同胞的叙利亚巴沙尔-阿萨德政府。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诬蔑美国挑起叙利亚冲突,为的是推翻阿萨德政权,他说,美国「是最应该为这场灾难承担责任」的政府之一。「我希望,奥巴马先生如果(11月6日)连任,重新考虑(叙利亚的)事情并反思……还有欧洲国家的政府。」奥巴马冤枉。
  
查韦斯多次声援阿萨德血腥政府并表示愿意协助缓解叙利亚危机。委内瑞拉官员证实,委方「国有石油企业」已经向叙利亚提供柴油援助。

查韦斯出身于天主教家庭,但他本人并不相信有神,并和委内瑞拉的天主教神职人员和教会发生一系列冲突,当总统任期内,查韦斯竟然妄称,耶稣「个人生命」和「意识形态」深切影响了他的反美和亲共思想。这不是活腻歪了么?

2011年10月23日,中新网报道说,在10年前曾为查韦斯进行治疗,并与查韦斯的家人和医疗队伍仍有联系的纳瓦雷特医生,从查韦斯的家人口中得知查韦斯的骨盆部位长了一个恶性肿瘤,于是他接受一个杂志访问时预言查韦斯活不过两年。也就是说御医纳瓦雷特从医学的角度来估算,认为总统查韦斯活不过2013年10月。

当时,该杂志把此消息披露出来,引起舆论大哗。委内瑞拉的情报官员找纳瓦雷特医生谈话,并搜索他的办公室文件和电脑,他感到生命受到威胁,被迫与家人匆忙逃往国外。

2012年挡不住,来了。从2011年6月发现得癌症开始,到2012年2月古巴医生发现,在去年切除肿瘤的部位,又发现了一个直径2.5厘米的肿瘤。癌症转移了!仅仅八个月时间,查韦斯已经手术三次,化疗四次了。面对10月7日的总统大选,查韦斯否认因为癌症治疗而导致肾功能衰竭,表示他仍然是今年10月选举中所在政党的唯一候选人。

2012年4月,查韦斯频繁谈到上帝,说:「请给我生命,因为我将为这国家和人民付出更多,现在请别带走我!」查韦斯当众亲吻十字架,并急哭了。


坏事干绝的查韦斯癌症反复发作,赶快亲吻耶稣受难的十字架。
你以为这是口香糖哪,想嚼就嚼,想吐就吐!

2012年5月5日,新华网转载西班牙《世界报》5月3日的报道说,据一些社交网络用户转发委内瑞拉记者内尔松-博卡兰达的博客文章称,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健康状况每况愈下,正在接受的癌症放疗副作用严重,现在只能依靠拐杖走路,或者坐轮椅,肿瘤已经扩散至髋骨,「医生们的一致看法是查韦斯已经不能继续接受放疗,因为此前的治疗已经致使股骨断裂。」

5月11日,查韦斯从古巴返回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并在抵达西蒙-玻利瓦尔国际机场时发表讲话说,已完全康复,这是他最后一次放射治疗。查韦斯挥动着手臂没说几句话就已经疼的满头大汗,他这话的意思是,他决不放弃10月份的竞选。

真的,查韦斯在10月份的竞选之前,并没有再去古巴进行治疗。竞选投票那天查韦斯就迫不及待的去古巴治疗,12月7日周五结束治疗回国。

据BBC报导,回国后,刚连任总统一天的查韦斯发表电视讲话,证实癌症复发,于星期日(12月9日)再到古巴接受手术。查韦斯表示,他被发现体内出现更多恶性肿瘤细胞,「绝对必需」接受另一次癌症手术。

他还说,如果他不能恢复健康(死了),而委内瑞拉必须要(30天之内)进行新的选举,他的支持者应该投票给现任副总统马杜罗。

这是查韦斯首次任命其继任者,也是最后一次。

查韦斯的人生过程向世界证明,神是真实存在的,天理是不可违反的,人做了什么都要偿还。△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2,94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