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網透露什麼是"世界末日"(多圖)
 
黎梓
 
2012年12月20日發表
 

視頻出現幾個英文字「世界昨天沒有末日」。



曾有報導,一顆行星險些撞上地球,但驚險已經過去了。



中共黨網透露沒有世界末日的同天,刊登了一個慘烈新聞:
「瀋陽:貨車司機檢查車輛竟被自家車夾死」!

【人民報消息】中共黨報人民日報的網站人民網12月17日以《美宇航局公佈視頻:世界末日純屬謠言》爲題報道說,「爲了傳播樂觀的消息,美國宇航局提前10天公佈一段視頻,用來解釋爲什麼2012年12月21日不會發生世界末日。」

視頻一開始就在黑色屏幕上出現幾個英文字「世界昨天沒有末日」(The World Didn't End Yesterday)。

北京時間12月17日人民網報導:據國外媒體報道,美國宇航局對12月21日不會發生世界末日深信不疑,他們甚至提前10天推出了一段名爲《昨天爲什麼不是世界末日(Why the World Didn't End Yesterday)》的視頻。視頻:昨天爲什麼不是世界末日 媒體來源:新浪科技。

報導說:考古天文學研究中心負責人約翰-卡爾森博士表示,所有末日理論都是由大量誤解導致的。美國宇航局的視頻上稱,如果有一顆流氓行星或者小行星將要撞上地球,我們應該利用裸眼就能在夜空中看到它們。  

報導還說:美國宇航局的科學家似乎對地球上的生命將會繼續深信不疑,這段原本打算在12月22日公佈的視頻,12日就與公衆見面了。「如果你正在看這段視頻,則說明一點,那就是昨天世界並未結束」,這是這段提前公佈的視頻的開場白。

刊登這個新聞的同天,人民網還刊登了一個離奇新聞,《瀋陽:貨車司機檢查車輛竟被自家車夾死》。

報道一開始是兩行黑色重體字:「貨車司機檢查車輛竟被自家車夾死」「提醒司機冬季檢車要格外謹慎」。

報道說:15日16時,于洪區崑山西路鋼材市場院裏發生了一起「離奇」的車禍。幾位工人在院裏看見有藍、白兩輛車緊挨在一起,仔細一看嚇了一跳,兩車之間縫隙中夾着一個人。工人們立即撥打120電話,急救人員趕到後確認其已沒有了呼吸和心跳。死者剛三十歲出頭,山東人。鋼材市場的工人們都認得,他是那輛白色貨車的司機。

目擊者透露,當時這輛白色貨色停在距離藍色貨車十多米遠的地方,白色貨車司機下車檢車,檢車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白車貨車自己就向前滑行,司機被車一直拖行向前走,直到與剛卸完貨的藍色貨車撞到一起後,白色貨車才停車,男子也被活活的夾在兩車中間丟了命。工人們叫來了吊車,把兩輛車分開,現場極其慘烈。

人民網在《美宇航局公佈視頻:世界末日純屬謠言》一文中說,「如果你(12月22日)正在看這段視頻,則說明一點,那就是昨天世界並未結束」,那位白色貨車的司機沒有等到驗證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就在12月15日的離奇車禍中喪生了。

爲什麼人們那麼驚恐「世界末日」,爲什麼那麼多美國人購買避難艙,甚至要去火星之類的地方逃生?就是害怕12月21日那一天成爲自己的末日。通過白色貨車司機的慘案可以得知12月21日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哪一天就是自己的「世界末日」,所以,如何保住自己的性命是最最重要的。

那麼,如何保住自己的性命呢?這裏有一篇39年不衰的好文章講述了保命的訣竅:做一個順天而行的好人。△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5,4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