窜稀窜进医院 信他妹当泰总理灾祸连连(图)
 
欣欣
 
2011年11月29日发表
 

在泰国街道如同置身大河,信他妹英拉坐着橡皮艇送「温暖」,
僧侣接过总理给的那点不够一天吃的食品,脸撂了下来。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1月29日在重要新闻里的重要位置,用加重黑体报道了《泰国总理英拉食物中毒入院》。

报道说,泰国总理英拉-西那瓦因食物中毒29日入院治疗。英拉就诊的曼谷拉玛九医院助理院长阿提说,英拉目前病情稳定,但仍感疲劳。医生猜测,英拉可能因28日晚食用了不洁净的海鲜发生食物中毒。他们建议英拉休息几日。至于英拉能否按计划于30日访问越南,将取决于她的身体状况。

泰国气候炎热是事实,但猪肉、鸡、鱼、海鲜等,还有水果什么的,统统挂在室外卖,一天都不会坏的,也不象其它邻国的鲜货那样容易腐烂。有人分析说,这种奇怪的现象可能跟当地人信佛教,人比较善良有关系。

那么,土生土长在泰国,家族又非常富有的泰国女总理英拉,因为「可能」食用不洁净海鲜而出现严重食物中毒,到了必须住院的程度,就让人感到有点那个了。

食物中毒大家都知道,那可不是中共能够帮忙排忧解难的毛病,上吐下泄那得完全由她自己顶着,肚子拧着劲儿的疼那是不可缺少的必要环节,然后是没完没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窜稀洪势,真比前些日子泰国首都的大洪水还可怕。

大洪水那是表现在外部,英拉还可以坐着小橡皮艇到处淡定的「送温暖」,在无家可归者的面前,她的轻松微笑表明她不疼不痒、置身事外,套一句中共官话是「关我屁事」。

但食物中毒是身体里面的洪灾给力,这种洪灾可不能趟水而过,或驾橡皮艇畅游那么简单,这里夹杂着腐败腐烂的气味儿,令人窒息。英拉豪宅里的马桶再奢华,也得是屎花四溅,刚提上裤子、离开厕所,她又得奔回去,接着窜。别小看这窜来窜去,是要拼体力和消耗内存的。于是,泰总理英拉终于窜躺下了,进了医院。


当中共傀儡,英拉没好日子过!
为啥英拉命运如此不好,当上总理后从国家到个人都灾祸连连?

新华网报道透露了答案:现年44岁的英拉是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的妹妹,今年8月当选总理,成为泰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理。

噢,明白了,英拉是被赶下台的前亲共总理他信的亲妹妹。中共把毫无政界经验的英拉鼓捣上台是为了让她当他信的傀儡。而在木偶他信背后牵线的是中共。

看来,在中共挺谁谁死的时代,若英拉不主动鞠躬下台,那泰国和她本人都绝对淡定不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2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