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胖!穆巴拉克听闻卡扎菲死讯后吓哭昏厥(图)
 
陈东
 
2011年10月24日发表
 

当地时间2011年8月3日开罗庭审现场,埃及独裁者穆巴拉克躺着
在铁笼中接受对他的首次审判。

【人民报消息】利比亚卡扎菲独裁42年,埃及穆巴拉克独裁30年。这些人当政时好像不可一世,一言九鼎。但被人民推翻时,说啥都没人听。卡扎菲就是个非常好的例证。

直到前几天,新华网还称卡扎菲是「中东强人」、「中东狂人」,分析他是自杀、逃亡,还是战斗到底。卡扎菲也自信的说他是不会被逮捕的,要战斗到取得胜利。


已死的卡扎菲昔日在苏尔特迎接
到访的穆巴拉克。
10月20日,想做「非洲万王之王」并蔑称反暴军为「鼠辈」的卡扎菲,在其家乡苏尔特满是垃圾和秽物的下水道里被发现,手上还拿把18K金枪。他的最后一句名言是「别开枪、别开枪,千万别开枪!」

枪顶着头时,卡扎菲服软了,表示愿意用所有的财产和下台来换取保全性命。但是太晚了,最后还是爆了头。你能埋怨利比亚全国过渡政府吗?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更何况是卡扎菲的保镖和一位未满18岁的反暴军战士干的。按中共的话说,是「民愤极大,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结果,贪污国家2000亿美金的卡扎菲,最后的标准像全身是血,脸上也是血迹斑斑。哪个独裁者看了都不能不联想自己的下场。

放在铁笼里躺在担架上受审的埃及独裁者穆巴拉克,看到卡扎菲最后时刻的电视新闻后,吓的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哭起来,并昏厥过去。原来都是虚胖。

中共党的机关报人民日报的网站人民网在10月23日报导说,「埃及良知网今天报道说,穆巴拉克在医院里看到了卡扎菲被杀的电视新闻和画面,当时穆巴拉克极为伤心和悲痛,于是歇斯底里地大哭起来,很快就昏厥过去了。报道引用医院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穆巴拉克昏厥过去后,如果不是大夫采取措施及时,并给他吃了镇静药,穆巴拉克的心脏就停止了跳动。』」

中共这次说了实话,「埃及有分析人士认为,穆巴拉克看到卡扎菲被杀的消息之所以大哭并昏厥过去,是因为他极为恐惧,担心自己也会遭到卡扎菲的下场。」

有人受惊吓常常爱说「吓死我了,吓死我了」,似乎仅是夸张的虚词,但独裁30年的穆巴拉克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惊吓确实是可以死人的。

人民网23日报导说,「另据以色列电视10台网站今天报道,卡扎菲死后,被拘押的穆巴拉克的精神已经崩溃,因受惊吓,目前他的大脑功能已丧生。报道说,『据穆巴拉克住院的工作人员透露,穆巴拉克的大脑已经死亡,大夫想尽了各种办法,已经无力回天。』」
  
不动一枪一炮,穆巴拉克就挂了?!

新华网转载了这个消息后马上又拿下去了,原因是怕中国人民从中得到启示:上访没用,跳楼没用,自焚也没用,得动真格的。△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9,1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