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中共官員言論驚人 共產黨完了
 
棣梓
 
2008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後,大慶是全國迫害法輪功學員最慘烈的地區之一。但隨着法輪功學員冒着生命危險不斷的講清真相,《九評共產黨》廣泛傳播,「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迅猛推進,大慶地區的廣大民衆以及中共黨員官員日益覺醒,對中共邪惡本質的認識越來越清楚。下面是黑龍江大慶地區部份中共官員發自肺腑的驚人言論(爲安全起見,發言省去了具體單位名稱及個人姓名)。

大慶市某公司組織部長:「我在組織部工作了三十多年,我最深的體會就是信誰的也不能信共產黨的,共產黨這個東西太邪性了,從來不說真話,說假話還要講個水平高低。法輪功說天滅中共,快點滅吧,別看我是組織部長,我也希望這一天早點到來。我認識的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他們已經幫我三退了,因爲法輪功說的句句在理,法輪功能讓大家平安!法輪功能讓大家看到希望,等法輪功冤情大白於天下時,我也煉。現在要煉,我也只能偷着煉。」

大慶市某人大代表:「 共產黨很難挺過某某年,民怨民憤太大,共產黨本身又太黑暗,所謂的民主、自由都是騙人的煙霧彈。比方說大慶選市長,那是上面早定好了的,到人大代表這只不過是舉舉手,走走形式。舉手前,準市長挨個代表團去徵求意見,實際上就是告訴大家誰是市長,別投錯票、舉錯手。開會前還給我們代表買各種禮物、紀念品等,堵住你的嘴,變相賄賂,代表的頭頭們得的實惠更多。這樣的黨它能容納『真、善、忍』嗎?說實話,有多少人佩服法輪功而不敢說,中國唯有指望法輪功了,這幫人都是好人、能人,真正爲天下人着想的人,共產黨就怕這幫好人!」

大慶市某公司原總工程師:「現在的錢都被印上了退黨方面的信息,法輪功真是英雄!這錢我得留着,說不定哪天這錢增值了,集全了,可能還是無價之寶呢!共產黨非要鎮壓人家,這下完了吧?收不了場了吧?煉法輪功的那些人可不傻,都是些精英,都是有骨氣的可敬的人,哪象共產黨,都是些腐敗份子、王八蛋!」

某某集團某處處長:「《九評共產黨》寫的太好了,解渴!共產黨完了,法輪功把它說清楚了,也唯有法輪功能把它說清楚。我也要煉法輪功,我對你們法輪功的話深信不疑!法輪功是現今社會中唯一可以信賴的羣體,這幫人太好了,太偉大了,承受了太多的苦難。我雖然要修煉,但我做不到你們那樣,也許到時就能做到了。」

大慶市某公司總經理:「我要是臺灣總統,我就出錢,讓人印《九評》,發《九評》,我不用搞什麼軍備,一本《九評》我看比什麼都好使,弄垮你共產黨也就半年,然後再反攻大陸!但成功後可得好好謝謝人家法輪功。」

大慶市某聯合總公司管委會成員:「原來的書記說法輪功就與共產黨作對,是拿雞蛋碰石頭,只能是頭破血流。人家法輪功就是煉功,祛病健身,跟你共產黨做什麼對了?幹嗎非要鎮壓人家?我看,是共產黨拿着雞蛋非要往人家的石頭上碰,最終碰的魂飛魄散。原來的那個書記死了,他是非不辨,對待煉法輪功的職工太過份,我看是遭惡報了!」

大慶市某公司會計師:「我家樓道常有法輪功材料,印製精美,內容更是新穎,都是我們想說而不敢說的話,都是我們思考而沒有答案的話題。法輪功真的了不起!他們講真相是用心在做,而共產黨是用錢在做,謊言、栽贓、陷害是它們慣用的伎倆,共產黨必亡,因爲它非要樹法輪功爲敵。 」

大慶油田某公司總經理:「我到香港後,滿大街都是你們法輪功,到處都是展板、大法弟子,讓人們三退。共產黨完了,迫害法輪功是共產黨的一個死結,它只有滅亡才能解開,法輪功所做的一切我都不反對,等共產黨垮臺了,我也煉。」△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分享:
 
人氣:17,3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