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戚思
 
2008年12月24日發表
 

殃視新聞中心評論部副主任
陳虻死了!
【人民報消息】今天,12月24日,是西方人最大的節日聖誕節前夜,就象中國的大年三十一樣。新華網報導說,殃視《東方時空》原總製片陳虻昨晨病逝。

據知情人透露,去世前他曾與殃視國臉、男新聞主持人羅京同住北京腫瘤醫院,但胃癌怎麼手術、化療均無效,於23日凌晨去世。年僅47歲,正是事業的黃金期,兒子才11歲,還在讀小學。

前一段時間,羅京被網友發現住在北京腫瘤醫院,治療癌症,還掀起了一陣不大不小的風波。羅京不但不想借此消息博得網友的同情,而是立刻辦理出院手續,躲了起來。這種做法和那些自己做了虧心事,身體出了毛病,就怕別人知道的人羣一樣。看來人不一定一直糊塗到家的,還有明白的一面。

根據新華網的報導,陳虻在殃視擔任的最高職務是新聞中心評論部副主任,並主管《實話實說》、《新聞調查》,和《東方時空》,併兼任該欄目總製片人。這些頭銜都是在一個特殊的歷史階段得到的,就是2001年,三呆婊江澤民最橫行霸道之時。

《實話實說》這個欄目臭不可聞,原因是不但沒有一句實話,而且節目從開始到最後都是一派謊言。大家可以查一查,在2001年,陳虻主管的《實話實說》都幹了哪些缺德事,都幹了哪些對不起民衆的事。另外,陳虻擔任副主任的CCTV「新聞中心評論部」整天都在評論什麼、誤導觀衆什麼。

直到今日,還有人熱衷於爲中共「賣命」。這「賣命」二字已經不是形容詞了,而是真的把命給了中共。瞧見沒有,陳虻47歲就得胃癌痛苦死去,撇下尚未成年的兒子。

兒子重要還是中共重要,與妻子白頭偕老重要還是爲邪黨墊背重要?不言而喻。羅京祕密動手術、化療,還不知明日病情如何發展。他也應該上有老下有小吧。

有人就不願意聽「善惡有報」,就不承認有「善惡有報」,但是,不願意和不承認就不發生、不存在嗎?所以,送這些朋友兩句中國老話:「行善必多福,作惡必多災」,「聽人勸,吃飽飯」。△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40,9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