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圖片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了關鍵地方(圖)
 
張目
 
2008年12月17日發表
 

薄熙來把錢轉移到了關鍵地方──英國!

【人民報消息】12月17日,中新社發表新聞《薄熙來:把錢用在關鍵地方 增收節支「過緊日子」》。

報導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十六日在此間召開的重慶市經濟工作會議上稱,全球經濟蕭條,哪裏有市場,哪裏就有經濟吸引力。重慶有必要進行產業升級,擴大消費,建生產消費並行型國際大都市。

「擴大消費」 這個詞句並不生疏,中共黨官們多包一個二奶就可以多擴大一份消費,多去一次賭場就多一份消費。薄熙來建造一個全國最大的毛像500萬人民幣,沒的說,絕對是「擴大消費」了。


邊豎毛像邊「過緊日子」?
薄熙來在發癔症!
薄熙來尤其高明的是,對「生產」「消費」並行的理解,也就是說重慶花500萬人民幣,是擴大了消費,那麼訂單下去,建造毛像的工廠是不是得生產呢?所以,越消費越刺激生產,而不是生產刺激了消費。

報導最後說,薄熙來在會上還要求重慶官員要攜手共進,共度時艱,在財政緊收情況下,把錢用在關鍵地方,增收節支「過緊日子」。

看到記者的名字「孟幻」,不能不讓人發出會心的微笑,夢幻,寓意深遠,在10層樓高的毛像跟前說「過緊日子」,薄熙來不能不讓人覺的他在發癔症。△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30,1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