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隨中南海旋律而舞
 
華華
 
2008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18日,費城最大的報紙《費城問詢報》雜誌版頭條,大篇幅報導神韻,題目爲「不爲北京旋律而舞」,副標題爲「一個精心製作的舞臺表演將來到美麗安劇院,展現沒有共產黨文化的中國古老文化」。

12月19日,晚7時,009年神韻藝術團全球大巡演,三個分團,即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和神韻國際藝術團,兵分三路,分別在費城、亞特蘭大和邁阿密揭開完美壯觀的帷幕。

當晚,10時30秒,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緊急召開記者招待會,宣佈09年春晚的主題是「隨中南海旋律而舞」。晚11時,殃視受權在「大褲衩」宣佈:「展現只有共產黨文化、沒有中國古老文化的09春晚,將與觀衆見面。據不完全統計,將有99.9%的觀衆會喜歡。」△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24,1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