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段兒,高層有一個算一個都對對號
 
梁新
 
2008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最近,中共高層裏有這麼檔子事兒,一個在北京很高層擔任副書記的老王(化名)退出了中共,於是家裏人馬上受益,神奇實打實的在他面前展現。

由於現在退黨人太多,再加上前幾年就有兩千多萬黨員改信佛教、基督教,中共爲了繼續號稱有六千萬黨員,就得拼命往裏拉人。老王當這個副書記可真不容易,爲了完成上面派下的定額任務,最大的工作量就是成年累月往共產黨里拉人。

一天上班的路上,他碰上了兩位修煉法輪功的同事,說爲了他好,勸他三退(退黨團隊),他一聽就炸了,不但吹鬍子瞪眼、沒個好氣,而且還動起武來,當時一手抓着一個人的左臂,另一隻手抓着另一個勸他退黨的人,說送他們到什麼領導那兒去。

這倆人是真心爲他好啊,就一路上繼續用事實讓他清醒。

其中一個說:「就說你老王動員的那個姓史的人入了邪黨,不到半年得了血癌死了;那個姓陸的人入了邪黨,才兩個月耳朵後面就長了個大瘤子;你兒子剛提幹就出車禍了;你孫女剛入團就得了手足口病。」

另一位想,老王糊塗到這種成度,今天不讓他明白過來,那他可就真的懸了,於是緊跟着重捶一下:「我看你也快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何況你讓人家這麼多人入了邪黨,都跟這邪黨遭殃。」

一聽這些事實俱在的話,老王的手頓時鬆開了,腳步也馬上停住了,擔心的問:「那咋辦?」

那倆同事異口同聲的說:「咋辦?趕快退出邪黨,就能保命!」

老王說了句實話:「我也知道這黨不好」,但他擔心退黨後「那撤銷我的職務怎麼辦?」

「用化名。」

老王又問:「那我動員已經入黨了的怎麼辦?」

「你再讓他(她)們退了最好。」

老王思索了一下,很確定的說:「你給我和我孫女先退了吧,其他的人我再勸勸」,「我老王保證,從今兒起再也不動員別人入共產黨了。」

第二天早上剛一上班,老王就去這二位的辦公室報喜,高興的說,太神奇了,他孫女的病一夜之間就好了。沒什麼可說的,他知道今後應該怎麼辦了。

看了這段兒高官三退受益的故事,我就在想,這兩位好心人是對本單位的這位高層領導家庭情況知根知底,一把鑰匙就開了那把鏽鎖。但中共高層那些各部委大院兒裏的,各軍區小樓兒裏的,中南海里的高官,外面能有幾人了解他們的家庭不幸呢?

所以,我建議中共高層的官們,你們有一個算一個都讀讀這個故事,慎重考慮考慮,自己面前就擺着如此簡單方便、不花一分錢的保命辦法,你們要真爲自己和家人負責,真想讓自己和家人都平平安安的,就應該知道怎麼辦。△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34,0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