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戰破產 「團團圓圓」武鬥驚臺灣(圖)
 
吳萊
 
2008年12月26日發表
 

這張「相親相愛」照是新華社拍的,到了臺灣那天,
平安夜驚傳「家暴」,「和諧」假象破產!

【人民報消息】關於中共贈臺大熊貓一事,折騰了好幾年,最後人家才捏着鼻子同意收下。歷來讓中國百姓骨肉分離、日日拿千枚導彈對準臺灣的中共,還給這對少夫老妻起名叫「團團」、「圓圓」。

儘管自己大論無神,但還是選擇良辰吉日,聖誕夜前一天,12月23日下午,中共贈臺大熊貓「團團」、「圓圓」從它們的居住地四川出發,飛抵臺北。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因一個月的檢疫期滿適正逢1月25日中國新年除夕,所以臺北市立動物園員工擬破例於除夕上班,開放大熊貓館,開園時間延至晚間10時,讓臺灣民衆吃完團圓飯後遊動物園。

12月24日,平安夜,新京報寫了時評《兩岸關係要多下「熊貓功夫」》,同一天新華網發消息說,大陸贈臺大熊貓「團團」、「圓圓」抵達臺灣,大熊貓赴臺象徵兩岸關係和緩,再上一層樓。稱這是來自中共的「善意禮物,是海峽兩岸關係持續改善的最新徵兆」。

當日,臺北市長郝龍斌與歡送大熊貓的中共代表趙學敏一起爲「團團」「圓圓」的照片揭幕。 平安夜當日,臺北市在臺北市立動物園舉行儀式,歡迎這對統戰工具入住臺北動物園。

真沒想到,就在中共準備借大熊貓的名字「團團」「圓圓」來爆炒與臺灣的關係時,驚傳「家暴」,把「平安夜」變成「要武夜」。

據稱「原本相親相愛」的大熊貓才剛進駐臺北市動物園就驚傳「家暴」。24日,老妻圓圓掌摑少夫團團一掌,嚇得團團見到圓圓就退縮。

中共給這對大熊貓取名叫「團團」「圓圓」,表面是要與臺灣和平共處,實際是要把臺灣的民主社會改變爲中共一黨暴政統治。

動物園發言人金仕謙12月25日聖誕節上午表示,24日平安夜的下午,團團已經先在檢疫場所進食竹子時,老妻圓圓隨後進入,看到團團在場,就舉起左掌往團團臉上「摑」了一掌,正在享受美味的團團隨即放下竹子,向後倒退,圓圓毫不客氣,坐下來就獨享竹子大餐,對少夫不理不睬。


這老妻少夫在臺北市立動物園的第二天
表現極爲不親熱。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導說,但這麼一個小舉動,已驚動臺灣動物園上下,趕緊開會評估,有人說是團團圓圓打情罵俏,有人說是圓圓想與團團示好親熱,有人則解釋是團團「怕老婆」。不過金仕謙說,最後經園方評估,認爲是圓圓發情期已到且領域較強,可能藉此宣示自己才是「老大」。而團團相對還是個大孩子,自知年紀小,所以退讓。

中共送出這對大熊貓時,一再強調是「相親相愛的」,臺灣也相信了,但剛到臺灣圓圓就把團團給揍了,宣稱自己是「老大」 ,這確實讓那些不相信中共謊言、害怕中共以任何藉口進入臺灣、在臺灣坐大、改變臺灣民主制度的民衆更加焦慮不安:在中共的統治下,連以溫順聞名的大熊貓都變的動輒張牙舞爪,這兩岸怎麼能和諧成一體呢?!

報導說,動物園表示,將再繼續評估,如情況惡化,不排除讓團團圓圓暫時分開。△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33,3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