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虔誠基督徒的覺醒
 
高凌
 
2008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26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素有「加州明珠」之稱的聖地亞哥首場演出告捷,位於聖地亞哥市中心著名劇院市政劇場(San Diego Civic Theatre)整晚仙樂飄飄、流光溢彩,全場觀衆不僅爲神韻國際藝術團盡善盡美的藝術所折服,更爲晚會所表達的內涵而讚歎不已。

Chuan Tsung·梁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在去年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的時候,這位因爲堅持自己的信仰曾被中共關押了21年的硬漢,卻哭得不能自制,用光了帶去的所有的紙巾,「一進場就開始感動,第一個節目就讓人流淚」是他對去年演出的評價。今年第二次觀看神韻晚會的他,則爲晚會所表達的莊嚴內涵而感嘆不已。

認識真相

第二次觀看晚會的梁先生,對晚會所表達的「真相」的主題表達了自己的理解:「我現在就認識真相了。」他認識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梁先生說:「我認識的真相是:從前我總看CCTV,中共誣衊法輪功是×教,我就天天用錄影帶錄下來,我錄了整整6盤。那個時候我真相信了。別人要藉着看,我還借給別人看!自從我看了《轉法輪》,我一下子就有了一個轉變──把幾盤錄像帶我全都封存起來了!我告訴他們:這就是共產黨的罪證!誰也不能看了!這就是我最大的轉變!認識了真相就有轉變。讓我從糊里糊塗中茅塞頓開,明白了,不再受共產黨的欺騙了。」

曾因信仰而被中共關押21年的梁先生從監獄裏出來的時候,周圍是一片墳墓,僥倖活着出來的他現在清楚的認識到了中共的真相:「所有信仰都是共產黨反對的,不光是我們(基督徒),法輪功也受中共迫害,本來我也不知道法輪功,聽說他們有一本書,叫《轉法輪》,我開始看起了《轉法輪》,我每天不多看,一天一講,哎,越說越好,越說越好,這怎麼是×教?我說你共產黨才是真邪呢!共產黨才是殺人犯,中國人被殺死了8000萬,我們基督徒被殺死了300多萬。」

傳播真相

知道了真相的梁先生,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並將自己的經歷告訴給更多的人:「自從有《九評共產黨》之後,我就把大紀元上重要的材料都打印出來了,用我自己的錢,買油墨、買紙,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停止,給我認識的所有的人」。

至今,已經整整4個年頭了,梁先生清楚地記得:每一個文件袋裏面能裝180頁打印出來的資料,一個紙盒箱子能裝18袋,4年來,買回來的那些裝紙的箱子摞起來比他兩個人還高。他的願望是:「我就是要傳揚:共產黨是殺人的黨,不要再到處胡攪了。」

好多的朋友因爲梁先生傳播得真相而發生了180度的轉變:「他們都明白了真相,他們從前也和我一樣不明白,還說我不對,說我和法輪功搞到一起了,但慢慢的,看着看着,都轉變過來了,從前這些人都和我一樣,對法輪功都沒有認識,現在都是180度的大轉變。具體多少人我說不上來,反正是不少,還有好多回大陸了,瀋陽、上海……」

「人家法輪功淨教人做好事、說好話,做好人,哪一條說錯了呢?你共產黨才是殺人、騙人、坑人,末了還叫人歌頌你這好、那好,純粹是一個大魔鬼,你好什麼呢?很多人都知道我。有些人在網上說我,我就和他們說,不要共產黨說什麼你就聽什麼,共產黨說什麼,你要反過來聽」。

《聖經啓示錄》揭示真相:一匹教人互相殘殺的紅馬

目前生活在聖地亞哥的梁先生是一名虔誠的基督教徒,每天早上4點就起來,爲一個福音空中教會工作,從信仰的角度上,他告誡大家,在《聖經啓示錄》中早已預言了當今的魔鬼,世人要理智的認清真正的真相。

梁先生:「站在信仰的立場上,我們早就知道共產黨是一個大魔鬼,就在聖經啓示錄上,說:騎第一匹馬的是白馬,騎第二匹馬的是紅馬,還有三匹馬、四匹馬,這段話本來是個預言。那第二匹馬爲什麼叫紅馬?因爲『它有一把大刀,要在世界上奪取太平,並且要叫人互相殘殺』,這就是說的它──中共。它(中共)不就總是鬥人、鬥人,這不就是互相殘殺麼?它就是喜歡紅──紅衛兵、紅旗、紅小兵、滿天紅,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滿場都是用的紅,那不就是那匹紅馬麼?!這一段話就在《聖經啓示錄》的第六章。那個關於「獸印」,說的也是這個意思。」

認識真相是得救的希望

關於神韻演出,梁先生想告訴其他還沒有看過演出的人的一句話是:「節目很好看,不用說話,聽不聽的懂中國話,都能看出是什麼事來,應當多看!就像節目中說的那樣:認識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

演出與購票訊息:

●晚會時間:
* 2008年12月26日週五 7:00 PM
* 2008年12月27日週六 1:00 PM
* 2008年12月27日週六 7:00 PM
* 2008年12月28日週日 1:00 PM

●現場樂隊伴奏:神韻樂團

●線上購票:

* TicketMaster.com
* WebTicketCenter.com

●資訊熱線:
* (888) 9SD-SHOW(973-7469)

●購票熱線:
* Theatre: (619) 570-1100 (Mon-Fri 10am-6pm)
* Chinese Line: (888) 9SD-SHOW (973-7469) (Mon-Sun, 8am-10pm)

●票價:
$200, $120, $90, $70, $50, $30
(The $200 tickets include "Taste the East, Meet the Cast" After-Show VIP Reception)

●劇院:
San Diego Civic Theatre

●地址
1100 Third Ave.
San Diego, CA 92101
United States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分享:
 
人氣:21,5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