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神韻亞特蘭大全球第一場首演喜呆觀衆(多圖)
 
2008年12月19日發表
 

神韻亞特蘭大首場演出旗開得勝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肖辛綜合報導)2009年神韻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全球第一場首演,於當地時間晚間十點在觀衆熱烈掌聲中拉下帷幕。

譽滿全球的神韻藝術團2009年全球巡演「新年晚會」終於在亞特蘭大觀衆殷切的期盼下於十二月十九日晚上七時半,在亞城世界級「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 閃亮登場。

帷幕剛一揭開,觀衆們立時被帶入第一個演出節目《開創五千年文明》的意境中,臺上神韻藝術團呈現出殊勝輝煌的天國世界,襯托以「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國際一流的音響與燈光,再加上神韻藝術團享有盛名的3維立體天幕,使觀衆接受了藝術與心靈的洗禮。

這個近年來風靡全球的華人演出團體,過去的一年裏,神韻的魅力已經得到了超過六十萬現場觀衆的認可。今年的現場觀衆預計將達到八十萬。

神韻藝術團一年僅巡迴演出一次,去年的節目讓人讚不絕口,今年的節目竟然都是全新的,而且美不勝收,讓神韻粉絲們喜呆。對許多觀衆而言,機會一年只有一次,豈能輕易放過,因此演出不但吸引了衆多的「鐵票」觀衆與慕名前來的仰慕者,而且朋友帶朋友,親人攜親人,相約而來。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12月19日到達喬州亞特蘭大,在緊張的行程當中,團長李維娜於「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接受了大紀元時報的專訪。

李維娜對亞特蘭大溫暖如春的冬天大表驚訝,因爲他們頭天離開紐約的時候,紐約還是冰天雪地,亞特蘭大的溫暖已經讓全團演職人員感受了當地人民的熱情。

在今後的四個月裏,行程非常緊張,三個藝術團足跡將會遍及歐洲、亞洲、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美國等國家,每一個藝術團都承擔着接近九十場的演出任務。

李維娜表示:「神韻的宗旨就是通過歷史回顧和純美的藝術形式恢復中國正統的傳統文化、倫理道德,啓迪人類思考人生道路。所以,在這短短的兩個半小時純善純美的表演裏面,觀衆所得到的不僅僅是一種藝術的享受,更多的是一種人生的啓迪。而正因爲藝術團的團員們都是修煉人,我們處於一種靜修的狀態,對自己的道德要求很高,而且我們不追求藝術商業化,所以能夠給觀衆帶來純善純美的表演。」

李維娜表示,藝術是無止境的,從傳統文化的藝術表演來說,神韻確實是首屈一指的。因爲它所呈現的不僅是晚會的藝術表現形式,更重要的是她所體現的中華文化的內涵,這樣的晚會在世界上還真是沒見到過,她能夠全方位真正恢復中華傳統的文化。

2009年神韻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全球第一場首演,完美落下帷幕,旗開得勝。△


(攝影:伊羅遜/大紀元)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12,9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