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多圖)
 
李威
 
2008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聽說,爲了紀念2008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宣言》發表60週年,有人因爲起草並簽署了《零八憲章》而被中共逮捕了,那時還不知道這個憲章內容是什麼。

後來到維基百科一查, 上面寫着:《零八憲章》內容分「前言」、「我們的基本理念」、「我們的基本主張」和「結語」等四部分,主要內容是闡述自由、人權、民主、憲政等概念,主張修改憲法、實行分權制衡,實現立法民主,司法獨立,主張結社、集會、言論、宗教自由,宣言共提出6點理念與19點主張。

《零八憲章》作者不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起源

只看了上面那個大綱,就知道《零八憲章》作者不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起源,所以才會擺出這個烏龍來。


中共邪黨自稱是「法」!
例如,《零八憲章》「主張修改憲法」,是讓共產黨修改它的那個婊子牌坊憲法嗎?修改那憲法有什麼用?在中國,黨比國大,況且中共認爲它就是「法」。

再例如,《零八憲章》要求「實行分權制衡」,也就是要制衡中國共產黨不能一黨專制。這個提法本身就是不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起源。

「中華人民共和國」和「美國」、「法國」等國不一樣,人家是先有國,後有黨,在那些國家裏,你成立多少個黨都沒人管,誰想執政得嬴得選民的心。在美國誰上臺,美國的國旗不變、國歌不變;往布什的畫像上塗鴉,甚至往他臉上吐口吐沫,也沒事;再說明年總統就換奧巴馬了。

但在中國不行,黨媽媽在1949年用「謊言」加「槍桿子」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它雖然叫國,但其實不是國,只是一個獨裁者自己的政權。這個政權是中共建立的,當然是先有黨後有專制政權,國旗是中國共產黨制定的,你甩個臭雞蛋它能判你幾年徒刑,往死去多年的毛像上甩油漆雞蛋,不但用刑、判刑,進到監獄裏還得把人折磨成神經病。爲什麼?國旗是中共它家裏的,它叫「國旗」是爲了騙出老百姓的「愛國主義精神」。

所以,只要中共政權不倒臺,天安門上中共的所謂第一代領導人毛像就肯定會繼續掛下去,黨媒一定要把中央政治局的人說成「黨和國家領導人」,薄熙來要升官一定要動那腦筋,花400萬人民幣豎起10層樓高的毛像。要是象美國那樣,幾年一換總統,人家得說薄熙來神經病、抽羊角兒瘋,說他隨便浪費國人的錢,當時就得讓他下課。

這個殺人不眨眼的血腥政權執政快60年了,毛澤東時代使八千萬無辜百姓失去生命,近些年用物質利益誘騙西方富豪把驚人數目的錢財投入中國,使中共官場揮金如土,貪官污吏成堆。現在誰想輪流坐樁,在中共看來,等於是撞進它的賊窩,想跟它分贓,是「坐享其成」。

《零八憲章》的基本理念與八大花瓶年年的奏摺無異

《零八憲章》的基本理念如下:

* 自由:言論、出版、信仰、集會、結社、遷徙、罷工和遊行示威等權利

* 人權:人是國家的主體,國家服務於人民,政府爲人民而存在。

* 平等:公民不論社會地位、職業、性別、經濟狀況、種族、膚色、宗教或政治信仰,其人格、尊嚴、自由都是平等的。

* 共和:要求「大家共治,和平共生」,分權制衡與利益平衡。

* 民主:主權在民和民選政府。

* 憲政:主張以法治限制政府權力和行爲的邊界。


中共沒根了,爲何要與它共生?!
看完以後,感到很困惑,這些條條大多數都是中共國憲法裏本來就有的,只不過中共自己不但不執行,而且還知法犯法。既然如此,再修改、再製定出多少條憲法來,有什麼意義呢?

所不同的主要有兩點,一點是「共和:要求『大家共治,和平共生』,分權制衡與利益平衡」。這個「大家」,如果沒理解錯的話,是與中國共產黨「共和」「共治」「分權」制衡與「利益」平衡。另一點是「民主:主權在民和民選政府」。如果沒理解錯的話,是與中國共產黨「公平」競爭執政權。

這兩點沒什麼新鮮的,八大花瓶黨年年在3月的政協會議上給黨媽媽上的奏摺裏都有這些內容,那些黨派的主席們都是國際上、社會上的知名人士,所以常常要炮轟中央,說的話比《零八憲章》要火爆的多的多,有時還得胡錦濤去安撫。

不僅如此,中共中央還撥給八個民主黨派經費,從九十年代初至2005年,已增加400%,每年約爲九億二千萬,是按各民主黨派規模分配的。另外,統戰部每年有一筆專款,約二億元,按各民主黨派中央和省級民主黨派申請調撥。但是,各民主黨派依然都鬧「經費荒」。

2005 年11月中旬,浙江、江蘇、廣東等省民主黨派,以經費緊絀爲由,請假不到北京參加會議,緊急時刻還是中共政協辦公廳撥出一千多萬元,供代表作爲交通、津貼費。爲何這時民主黨派這麼牛,而中共軟下來了呢?因爲雙方心裏都明白,「花瓶」不去北京展示中共的「民主」與「和諧」,花那麼多錢養在那裏有何用!中共心裏也明白,八大花瓶經濟命脈掌握在自己手裏,再怎麼折騰還能折騰到哪裏去。

《零八憲章》給中共一條生路


三退是保證您走向未來的安全之路!
一個有血性、真心爲中華民族未來着想的中國人,是不可能想與用各種手段和武力闖進家門的外國舶來黑社會幫派爲伍的,不可能想讓更多的民衆簽字認同與殘害了八千萬無辜百姓的邪黨和平共處、共生共和的。

我不能說《零八憲章》是中共安排的一個大陰謀,但確確實實是在給中共一條生路。簽署這個憲章,斷不能解決中國人民的根本前途問題,斷不能解決中華民族子孫後代的永世問題,斷不能解決真心希望中國走上光明之路的各位簽名者的平安問題。

簽過名和準備簽名《零八憲章》的朋友們,看看《九評共產黨》,好好看看《九評共產黨》,再看看《九評共產黨》。當您知道中國共產黨是什麼的時候,您就已經走上了通往未來的平安之路。

祝福您。△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7,3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