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丟官 可拿這些圖片去上訪(多圖)
 
鮑光
 
2008年12月27日發表
 

改革30年大會,湖南省衡陽市官員因酣睡而丟官,冤枉!

【人民報消息】12月18日,「紀念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30週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胡錦濤在會上發表了「新三不」「不動搖、不懈怠、不折騰」的講話。

同天下午,湖南省衡陽市委、市政府在市政府會議中心召開紀念改革開放30週年大會,除了沒被發現的,有圖可證的有6名幹部在會議期間打瞌睡,他們是:市輕工總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劉梓恆,市經委副主任、黨組成員彭振霖,市殘聯副理事長、黨組成員曾東華,市安監局副調研員黃湘家,市體育局全民中心主任張慧君,市經委經濟運行科科員李成幫。

新華網長沙12月25日報導,25日上午,湖南衡陽市委作出決定,對市輕工總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劉梓恆等6名開會打瞌睡的「瞌睡幹部」,免去其黨內和行政職務,並取消這6名幹部個人及所在單位當年度的評優評先資格。

這是幹什麼啊?取消這6名黨官個人的獎金也就罷了,幹麼要把他們所在單位當年度的評優評先資格都取消呢?讓全單位的人都恨死他們,這豈不是文革精神再現?

這種處分比2007年9月中央對政治局委員陳良宇的處分都重。按「新三不」的精神來說,他們睡覺時雖然沒做到「不懈怠」,但起碼做到了兩不,睡着時確實能「不動搖」,並絕對保證做到了「不折騰」。

說句掏心窩子的話,要是中共黨官什麼也不做,上班只是酣聲如雷,下班只是猛養肥膘兒,那得少造多少孽,連他們家裏人都少跟着吃瓜絡兒。

從另一個角度講,就算是這些黨官開會時睡覺能把中共睡垮了,他們也不是開創睡覺的先驅,年年兩會,一鏡頭掃過去,睡覺的代表一片一片的,從來沒有被免職的。爲什麼呢?因爲在主席臺上有領頭兒的。


兩會主席臺上,江睡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001年兩會,主席臺上,獨創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睡覺的是三呆婊江澤民。不僅如此,江的睡姿還花樣翻新,有懈怠成泥堆坐一團的,有扯脖張嘴瞪着蛤蟆眼的,還有又動又搖側翻的,等等、等等。

有人問,這六位衡陽黨官一瞌睡丟了「烏紗帽」,這官丟的冤不冤?當然冤。

中共不是口口聲聲說,依法行事嗎?那麼你們就依依這個法、行行那個事,把江的各種睡姿照片遞上去,問問法律機構:共產黨不是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嗎?我們咋什麼職都免了,而普通黨員江還坐在主席臺上,這是根據哪一條法律?△

(人民報首發)


2001年兩會,江澤民在主席臺上睡到側翻程度!


2001年兩會,三呆婊在主席臺上,堆成泥狀睡姿!


2002年兩會,江在主席臺上仰着頭睡!


2002年,江出訪俄國,和普京談着話,就睡着了!


普京不知道江澤民這算是哪一齣戲!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37,5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