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人甩黑雞蛋除災 薄熙來動警力想歇菜(多圖)
 
青晴
 
2008年12月16日發表
 

薄熙來在重慶擺放的五面邪旗被民衆投擲黑油漆雞蛋,乾的好!

【人民報消息】重慶市從來沒有出過這麼多事,因爲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想當中共國的「國家主席」,先把重慶市當個獨立「國」的實驗品來治理,所以最近重慶出了幾個轟動全國的特案大案。

第一大案就是,薄熙來一到重慶,就以反腐爲名,狠勁掃蕩重慶官場的地方勢力,安插自己人,建立自己的山頭;

第二大案就是,貪污、刮民大王薄熙來以合作的名義,帶領市委的領導們到上海、江浙一帶去拼命刮錢;


薄熙來懷念那個爲非作歹的年代!
第三大案就是,錢有了,地盤有了,文革中打砸搶的暴徒薄熙來在奧運會前夕讓紅衛兵的忠字舞先出現,藉以肯定自己在文革中的暴力行爲,爲文革重演做準備;

第四大案就是,其後,自認爲站穩腳跟的薄熙來使出錢去在新華網上搞大動靜,例如親自挑選了二十多首「紅色」歌曲,強迫全體市民齊唱,尤其要求學校必須要大唱特唱,薄本人還凡開會都趕去領唱。並在市中心開音樂會,安排1萬餘人跟着合唱,這在懷舊的中共老傢伙們看來,也是一種瘋狂的舉動。

薄熙來過去給遼寧省人民帶來的災害太多了,比如他當遼寧省省長時,在省會瀋陽辦公,突然不知從哪裏飛來遮天蓋日那麼多的烏鴉,每天給瀋陽留下三萬餘斤的鴉屎,市民出街頂着大太陽要穿雨衣。就他今年去重慶報到以後,又給山城帶來說不完的災害。

薄熙來搞的第一大災害,在重慶市沙坪壩區紅巖魂廣場梯道中間擺放中共「黨旗、國旗、軍旗、共青團旗、少先隊旗」五面邪旗。這在全國是唯一的「毒」一份。

第二大災害,耗費500萬元民脂民膏豎起一座10層樓高的毛像。已經有很多城市的事例說明,雷公電母專劈毛像,證明毛澤東是中國的大禍害。薄熙來執政半年光景,搞個全國最大的毛像,就是存心害重慶人。

第三大災害是毀壞「菩薩巖」,2008年11月4日晚,萬州區五橋百安壩百安壩一塊岩石上呈現出人的模樣,連手臂、手指都依稀可見,夜間居然還自行發光。有着中國神傳文化背景的重慶市民相信是「菩薩」顯靈,於是萬人在此燒香叩拜,祈求平安。薄熙來聽說後,命令警方立即將岩石圖案刮掉,並用水泥覆蓋。有功能的人發現,這一舉動又給重慶市帶來不可預估的災難。

很多人發現,薄熙來要不就不搞,只要搞,次次都搞成轟動全國的「毒」一份。重慶市現在隱藏着很多災害,都是這個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明確表態要與習近平爭當胡錦濤接班人的禍害精人爲造成的。

真關心重慶市命運的人着急啊,你薄熙來造災,我們就自己消災。

據《重慶時報》報導,11月23日星期日晚7時40分,有民衆用黑色黏稠液體投擲紅巖魂廣場梯道那五面給重慶市帶來災難的邪旗。

薄熙來就靠這些邪玩意兒支撐呢,聽說之後大驚失色,作出批示,要求儘快組織偵破事件,消除影響。「10天之內不能破案,全部撤職」。

重慶當局動用了所有公安系統的部門,包括沙坪壩區公安分局、市局指揮中心、刑警總隊、國保總隊、文保分局、行動技術總隊、網監總隊等專案組,出動警力105人次,對873名承認星期日去過紅巖魂廣場的民衆進行了威脅利誘、背對背揭發、面對面對質、動用刑具的各種逼供排查。

公安知情人透露,「11月23日星期日晚7時40分扔的雞蛋?當時誰掐着手錶查看時間啦?扔雞蛋的人,還是觀看扔雞蛋的人?」「如果真有人看見了,那我們局長得樂死,也不需要動用所有部門去排查了」。

事件發生的第8天,公安稱此案全案告破,向薄熙來交了差。

報導說,重慶公安不諱言在先抓到嫌疑犯張敬之後,經過逼供方式,26個小時後張敬之「交代出一起行動同夥」。只知道該人姓文,並不知道全名。

值得留意的是,報導又自相矛盾的說,「12月1日(同一天)抓到嫌疑人張敬之及文廷玉」,「兩人供稱分別朝五面紅旗各投擲了4枚油漆雞蛋」。公安自己掌了自己的嘴,對製造冤案無法自圓其說。

實質上,薄熙來知道這兩人不一定就是「作案人」,但他命令重慶公安全體出動,製造紅色恐怖氣氛,是爲了達到讓全重慶市民「老老實實」,不敢「亂說亂動」。


重慶市萬名教師在政府廣場抗議!
但是,這怎麼可能呢?今年出租車司機大罷工,驚動全國,薄熙來就不得不出來說軟話。繼10月重慶市永川區,綦江縣教師大規模罷課後,封鎖消息、恐嚇教師等手段一一無效。大規模罷課終於於近日全面爆發,江津、黔江、合川、綦江、墊江、酉陽等各區縣數萬教師都紛紛舉行罷課,黔江2,000教師到政府廣場抗議,部分教師採用學生上自習的方式抗議。另外,各區縣退休教師也紛紛支持在職教師的罷課行動,加入抗議行列,自發到各區縣政府廣場集中,靜坐。

老毛像保護薄熙來了嗎?大唱紅色歌曲能讓重慶教師們當飯吃嗎?往邪旗上甩了幾個油漆雞蛋,薄熙來就一驚一乍的,這連小菜兒都算不上,下面讓薄熙來暈菜、歇菜的事情還多着呢。

從現在到嚥氣的那一天,薄熙來不會有好日子過,這不是誰有意跟他過不去,是他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是他跟重慶民衆過不去。△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30,2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