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新華網近期熱播什麼?(圖)
 
張目
 
2008年12月26日發表
 

新華網年年月月日日「熱播」各種各樣形式的犯罪,一位死刑犯供認,
就是整天流覽這個罪惡技巧交流場地,因此使年輕的生命走到了終點!

【人民報消息】過去毛澤東活着的時候,自己淫蕩無比,但會出《爲人民服務》等文章欺騙老百姓。中共30年改革開放,尤其是江澤民當政就佔去一半時間,江所做的最重要事情就是改變人心,用盡招術把國人往地獄裏拉,把人變的殘忍、貪婪、淫蕩、什麼惡都敢做,什麼羞恥都不要。

中共的官媒,例如新華網,年年月月日日的「近期熱播」CCTV的視頻,用人民的錢去腐蝕人民,成爲了中國最大的教唆犯罪、導致道德淪喪的動態教科書。

一位死刑犯供認,就是整天流覽這個罪惡技巧交流場地,因此使年輕的生命走到了終點!他的媽媽雙目呆滯的說,「我就這麼一個孩子,孩子小的時候很乖巧、聽話,很有同情心,沒想到長大了竟爲了一點小事去殺人。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我的兒子!我沒有臉出門,也沒有活下去的勇氣……」。

我們先不說這位獨子是如何墮落下去的,先看看CCTV在聖誕節的視頻題目都是些什麼東西:

妻子偷情離婚不成 以殉情自盡誘殺丈夫
離婚不成 自私母親夥同女兒女婿殺死丈夫
醫學博士與甥媳有染 遭外甥敲詐無奈殺人
退休老教師侮辱鄰家少女致其生子欲私了
大學生沉迷網遊難自拔 兩次投毒殺害父母
花心女帶孕進門產子後被公婆打出門(上)(下)
妻子跳樓 出軌丈夫遭"人肉搜索"談感受


中年婦女也加入誘殺
丈夫的行列!
看來看去,有樣學樣,怪不得「八榮八恥」再沒有人提了,推銷個洗浴液,還要僱用三個年輕女子,一絲不掛,當衆擠出洗浴液塗抹在身上,更不要說黑着燈兒關着門都會幹出什麼。

在其它國家,民衆有權監督國庫的銀子花到哪裏去了,花的不合理就讓那些政府官員立即下臺,在中國恰恰相反,中共黨官什麼也不做、也不生產,不但腰纏萬貫,手摟七雞八妓,而且在街上裝攝像機,公開監督人民。

這樣的流氓政府還恬着臉說要搞「和諧」社會,玩兒去。△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33,5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