殃視一亮「山寨」品牌就呈大凶兆(圖)
 
鄂新
 
2008年12月29日發表
 

草根春晚的導演老孟充滿信心!
【人民報消息】「山寨」是啥啊,《水泊梁山》裏說的很清楚,那就是對官府不滿意了,所以才上山安營紮寨。

草根春晚和貴州電視臺合作的消息發佈以後,許多網友都質疑說「山寨春晚」被「招安」了。「招安」這詞從哪裏來的啊?當然還是《水泊梁山》。所以經過考慮,老孟已通知貴州電視臺,讓他們退出此次合作,保持草根性。

華西都市報記者在12月22日報導說,山寨春晚彩排和審查節目用的舞臺很簡陋,長4米寬2米,記者仔細觀察整個「山寨春晚」劇組,其辦公設施和擺設,都很陳舊簡陋,房子幾乎沒有裝修。特別是用來審節目的小舞臺,與央視1號演播大廳的豪華、氣派相比,顯得太寒酸,還不如成都郊區一個村主任的辦公室氣派。

那是當然,獨裁製度就是和民主制度截然相反。中共獨裁政權拿着民脂民膏,縣委書記都敢蓋「白宮」,更何況殃視演播大廳。只有民間的「山寨」演出劇組才會寒磣,這是制度決定的。

報導說,但現場工作秩序井然。舞臺左邊則是一幅大型的「山寨春晚」宣傳招貼畫。招貼畫上,主標題寫的是「CCSTV2009年山寨版春節聯歡晚會組委會辦公室」,主辦單位:咱們老百姓。演出時間:2009年大年三十除夕夜。

這裏已經介紹的再清楚不過了,之所以會出現「山寨春晚」,就是因爲「咱們老百姓」對中共殃視年年辦的慘不忍睹的除夕夜節目忍無可忍,才動念要自己演給自己人看。

中共命令殃視搞個以「山寨」爲主題的元旦晚會,官媒趕快起鬨說,這叫「山寨」春晚,以此混淆老孟他們搞的「山寨春晚」。央視元旦晚會總導演郭霽紅在對「山寨」二字還懵嚓嚓時就接下了這個晚會主題。說不但要邀請山寨劉德華、山寨張學友、山寨周杰倫、山寨周華健,甚至山寨鄧麗君等登場。

中共咋能搞「山寨」爲主題的任何活動呢,想想看,中共的那個「一句頂一萬句」在中共決策層成爲少數派、實在待不下去時,就說要「重上井崗山」。2009年的元旦晚會,中共讓殃視把主題定位爲「山寨」,這豈不是在新年頭一天就宣告自己即將逃亡的悽慘前程麼?

大凶兆啊,2009,中共要完啦。△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30,6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