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城首場晚會 獲政要褒獎 各族裔讚譽(多圖)
 
2007年12月29日發表
 


12月28日晚10點,在「鼓韻」的隆隆鼓聲中,爲時兩個多小時的聖誕晚會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凱薩宮馬克西姆劇院(Circus Maximus Theater)成功落幕。

【人民報消息】12月28日晚10點,在「鼓韻」的隆隆鼓聲中,爲時兩個多小時的聖誕晚會在美國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凱薩宮馬克西姆劇院(Circus Maximus Theater)成功落幕。羣星薈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湛表演,博得這個旅遊名城各族裔觀衆的讚譽。這是歷時三天的大西洋城五場系列演出的首場。



美國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凱薩宮馬克西姆。

大紀元記者辛菲12月29日大西洋城報導,此次晚會受到當地政要的褒獎,以及媒體和民衆的關注。新澤西州州長、新澤西州衆議院等都給予晚會主辦方賀信褒獎,大西洋城市市長斯格特·艾文斯(Scott K Evens)今晚開演前親臨劇院爲新唐人頒獎,並宣佈12月28日至30日爲新澤西大西洋城市聖誕晚會週末。

此外,當地數十家主流媒體持續關注發表介紹文章。大西洋城內隨處可見聖誕晚會演出的大型廣告牌,大西洋城旅遊局和凱薩宮均在其官方網站顯著位置推薦聖誕晚會。

新澤西州長髮賀信

新澤西州州長Jon S Corzine在今天致新唐人的賀信中表示,祝賀新唐人聖誕晚會。在過去的五年中,新唐人電視臺和神韻藝術團以優雅的經典東西方文化,在全世界開創了新的節日傳統。很高興今年在大西洋城迎來這臺晚會,讓不同文化背景的民衆能夠欣賞。

他說,聖誕晚會展現了中國傳統舞蹈和傳統文化的精華。通過編導、傳統服飾、舞蹈佈景等,晚會傳遞了善良和美好。這臺晚會通過慶祝中國文化傳統豐富了我們社區的生活,並且增進東西方社區的互相理解。

舞蹈背後有自律和道理

凱薩宮商場客戶服務中心經理達琳(Darlene VanOster)在觀看演出後表示,晚會非常精彩,音樂、舞蹈、服裝、造型、背景、場景,一切都很美,而且節目後面有意思、有故事、有精神上和信仰上的東西。給人帶來美的享受、理解和回味。

身爲基督徒的達琳表示,最喜歡「升起的蓮」那個舞蹈。她說,這個舞蹈是這臺晚會一個很典型的節目,向人們介紹了無私奉獻的精神,還有慈悲寬大的胸懷。

達琳表示,我們西方的舞蹈只是舞蹈,裏面沒有故事。而這臺晚會則不同,舞蹈裏面有一種紀律、自律,背後的故事很精彩。這是和西方舞蹈最大的不同。她說,「我們非常喜歡通過舞蹈告訴人們道理的方式。」

舞蹈「升起的蓮」講述,在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因爲堅持信仰被中共投入監獄迫害。一人因保護同修、制止酷刑虐待而被警察毆打致死。正當她的同伴們悲痛欲絕之際,神佛向她們展示出另外空間殊勝、美好的情景;逝去的修煉者在神佛的接引下飛昇天國,成就了莊嚴的果位。光明穿透了鐵牢的黑暗,正念鼓舞着生者堅定信念,戰勝邪惡的迫害。

輕鬆有效的教育方式

凱薩宮商場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Peggy Clayton表示,這臺晚會很獨特之處在於,舞蹈背後包涵着民間故事和神話傳說。

她說,最喜歡「善念結佛緣」那個舞蹈,對孩子有一種很好的教育作用,可以幫助他們歸正自己的言行,色彩絢麗,幫助人們成爲好人,這是很輕鬆、有效的教育方式,老少皆宜。

賓館老闆Nancy Aiken表示,她和孩子都很喜歡這臺晚會,整個舞臺很美,音樂、服飾都很動人,更重要的是,舞蹈背後有故事和涵義。她說,以前從未看過這麼好的中國文化的演出,感到內心平靜、祥和、愉悅。她認爲,這對孩子是一堂生動的很有教育意義的課。

牧師Ian Jones表示,很喜歡這臺晚會,很柔和,很舒緩。

眼前展開全新的世界

從康州前來觀看演出的花園中心(Garden Center Nursery)老闆Bernard Izzo表示,很精彩,很美麗,很直觀形象,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大幕一拉開,我覺得我的眼前立時展開了一個全新的世界。音樂、服飾、舞蹈都很美。每個節目,我都明白背後的意思。

做人的道理與和平的真諦

賓館經理Revanti Gala表示,很美,衣服、色彩、音樂都很美。他們跳舞的姿勢很優雅、高貴。手勢、動作都很美。和印度舞蹈有的地方有相似的地方,很美,我明白。他告訴人們做人的道理,告訴我們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人應該行善積德,告訴人們和平的真諦就是善良和正義。

節目背後有看不完的東西

Lyons公司經理Camilo Leal表示,演出非常精彩,很有意思,很獨特,和別的演出都不同。每個節目背後好像都有看不完的東西。祖籍南美的Camilo表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好像都很喜歡中國文化,不僅僅是中國文化的美麗,而且是中國文化裏的正的精神,讓人們都能接受和遵循。

感到很感性也很理性的東西

Howard Johnson賓館前臺經理Thomas Socha帶孩子前來觀看演出,他說,他和兒子都很喜歡這臺晚會,色彩很美,音樂、舞蹈都很優美,很有活力。

他說,這臺晚會和別的演出不同,就是很有文化韻味,從中感到很感性也很理性的東西。

政要褒獎 主流媒體關注

大西洋城市市長斯格特·艾文斯(Scott K Evens)宣佈12月28日-來30日爲新澤西大西洋城市聖誕晚會週末。

褒獎信中說,新唐人電視臺聖誕晚會演出通過無與倫比的舞蹈、令人驚歎的服飾、充滿想像力的場景和精神主題,展示最佳的中國古典舞和傳統中國文化;演出表現了純善和純美。演出將使觀衆了解東方文化,將推動大西洋城的文化和經濟的健康發展,從而加強不同文化和族裔之間的包容。

由新澤西州衆議院副議長契伍庫拉(Upendra J. Chivukula) 起草、議長約瑟夫·羅伯茨(Joseph Roberts) 簽署的新州衆議院褒獎狀,表彰了新唐人電視臺以及所舉辦的新唐人晚會。褒獎指出,新唐人電視臺數年來舉辦的鼓舞人心和啓迪深思的中國新年晚會帶給了全世界觀衆的震撼,而這種震感將從2007年12月18日至2008年2月9日上演的聖誕晚會和中國新年晚會的表演中再度體現。

新澤西主流媒體今年對新唐人晚會的關注持續升溫,迄今已先後發表十數篇介紹和評論文章。新州最大英文報紙「明星紀事報」(Star Ledger) 12月21日發表題爲「世界奇觀中的真正奇觀」(A true wonder of worldly wonders )的文章,作者在觀賞了新唐人晚會的紐約場演出後寫道,由一百多名舞蹈家、音樂家和其他表演者演出的「聖誕晚會」是一臺完美結合中華傳統文化和西方聖誕傳統的演出。

新澤西州媒體Princeton Packet 12月12日刊登記者Susan Van Dongen題爲「文化復興」的文章。文章說在紐約碧肯劇院上演的新唐人聖誕晚會,是在復興和再現古老的中國藝術、音樂、舞蹈和哲學。演出的服裝借鑑了古代服飾的樣式,音樂融合了西方的技巧和東方的音樂,「聖誕晚會」的製作者展現了五千年中國歷史的精髓。



美國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凱薩宮馬克西姆。



賓館老闆Nancy Aiken表示,她和孩子都很喜歡這臺晚會。



從康州前來觀看演出的花園中心(Garden Center Nursery)老闆Bernard Izzo表示。很精彩,很美麗。



賓館經理Revanti Gala(左一)表示,晚會很美,衣服、色彩、音樂都很美。



Lyons公司經理Camilo Leal表示,演出非常精彩,很有意思,很獨特,和別的演出都不同。

*************************

大西洋城「新唐人晚會」購票信息

時間:12月28日- 7PM; 12月29日- 2PM , 7PM; 12月30日 - 2PM, 7PM
地點:大西洋城凱撒宮(Caesars) 馬克西姆劇院
票價:$60, $90, $120
訂票:866-234-9099 (中文) 800-736-1420 (英文)
網上訂票(Ticketmaster):www.ticketmaster.com/venue/16404
網上訂票(NTDTV):https://ticket.ntdtv.com/nj(http://www.dajiy



********************************************************

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4,1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