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明媒體創辦人的評論
 
2007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德明媒體(Dmain Media)是美國巴爾的摩的一家媒體公關公司,創辦人德明(Dermaine)有超過十年的媒體從業經驗。以下是他在看過十二月十八日在巴爾的摩歌劇院的「新唐人聖誕晚會」後寫下的評論:

「聖誕晚會」是一臺獨具匠心,同時又給人啓迪的晚會,溶合了音樂、喜劇、視覺藝術以及社會評論,又有節慶時節的華麗壯觀。節目將東西方文化、舞蹈音樂極佳的結合在一起,製作精美,令人觀止。

「聖誕晚會」有大約十個獨立的節目,每一個都有獨到的背景,專業的歌唱家或是舞蹈家。而且對於節目背景所知不多的觀衆來講,還有一本信息全面的節目手冊提供中英文對照的歷史背景介紹。同時,節目主持是一對「跨文化」的組合——一位猶太裔美國先生和一位華裔小姐,在換場的間隙,他們的機智詼諧談吐讓觀衆更加領略節目的深刻背景。

比起其它百老匯的歌舞劇,「聖誕晚會」特別獨到而充滿活力的編舞、舞蹈,以及歌唱都毫不遜色。同時,晚會致力於將娛樂、中華文化、歷史以及傳說融爲一體,還包涵了高度政治敏感的對中國人權問題的關注——這一點上來講,晚會比任何其它百老匯的演出都立意高遠。這樣就很容易理解爲什麼有很多人想要反覆看晚會了。


********************************************************

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3,2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