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來信:中共絕望了
 
2007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從2005年1月起,因 「九評」的傳播,大陸民衆紛紛三退。對中共而言,既仇視致命的 「九評」,又不敢公開 「教育」人們遠離「九評」。看着退黨的人數與日俱增,十分恐慌,爲了壯膽,就瞄準院校的學生,不再講共產黨規定的流程,放低標準突擊入黨,拉人陪葬。

據四川省某高校統計,大學本科畢業生畢業時入黨人數平均都在50%左右,個別專業甚至高達70-80%以上。平時政治輔導員不斷勸說新入學的低年級學生寫入黨申請書,很多不知情的學生,礙於情面,或者聽說黨員將來畢業時就業優先等等有利可圖,就隨手或在網上下載抄寫一份申請書應付一下,沒想到過一段時間,沒有任何會議也沒有任何談話和通知,直接就張貼公佈出所有寫了申請書的學生從某年某月爲預備黨員,很多學生感到奇怪和突然,說:「簡直太容易了,就像馬路邊的東西隨便撿!」。共產黨制定的程序完全可以不管了,簡化手續,直線拉人,看起來中共真是絕望了!

更可笑的是還出現沒寫任何申請書的學生也被弄進預備黨員公佈名單裏。有些學生已在大紀元網站上退過團,但由於以前很早寫過入黨申請書,結果現在突然也被公佈爲預備黨員,又不敢去要求並要回申請書,只好再次上網聲明從成爲預備黨員那天起退出中共強加的組織關係!

近階段這種現象在高校非常普遍,可能是中共對三退近三千萬人的一種恐懼反應,妄想通過強行突擊拉人入黨,虛張聲勢,充數壯膽,綁定更多的生命爲它陪葬。希望廣大青年學生擦亮眼睛,認清邪黨本質,不要上當受騙,早日退出中共,選擇美好未來,否則在很近的將來清算共黨的時候,自己也將一同受到牽連而走向不歸之途!也喝令那些邪惡的黨徒,所謂的黨總支書記、副書記、政治輔導員以及各支部成員趕快放下綁架的繩索和屠刀,不要坑害學生!你們自己不要未來,還要截斷別人的未來,報應一定會等着你們的!當然更希望這些黨徒明識真相,脫離中共,爲自己也爲他人選擇一個好的前程!


高校教師:曉理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七日


 
分享:
 
人氣:17,8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