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来信:中共绝望了
 
2007年12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从2005年1月起,因 “九评”的传播,大陆民众纷纷三退。对中共而言,既仇视致命的 “九评”,又不敢公开 “教育”人们远离“九评”。看着退党的人数与日俱增,十分恐慌,为了壮胆,就瞄准院校的学生,不再讲共产党规定的流程,放低标准突击入党,拉人陪葬。

据四川省某高校统计,大学本科毕业生毕业时入党人数平均都在50%左右,个别专业甚至高达70-80%以上。平时政治辅导员不断劝说新入学的低年级学生写入党申请书,很多不知情的学生,碍于情面,或者听说党员将来毕业时就业优先等等有利可图,就随手或在网上下载抄写一份申请书应付一下,没想到过一段时间,没有任何会议也没有任何谈话和通知,直接就张贴公布出所有写了申请书的学生从某年某月为预备党员,很多学生感到奇怪和突然,说:“简直太容易了,就像马路边的东西随便捡!”。共产党制定的程序完全可以不管了,简化手续,直线拉人,看起来中共真是绝望了!

更可笑的是还出现没写任何申请书的学生也被弄进预备党员公布名单里。有些学生已在大纪元网站上退过团,但由于以前很早写过入党申请书,结果现在突然也被公布为预备党员,又不敢去要求并要回申请书,只好再次上网声明从成为预备党员那天起退出中共强加的组织关系!

近阶段这种现象在高校非常普遍,可能是中共对三退近三千万人的一种恐惧反应,妄想通过强行突击拉人入党,虚张声势,充数壮胆,绑定更多的生命为它陪葬。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擦亮眼睛,认清邪党本质,不要上当受骗,早日退出中共,选择美好未来,否则在很近的将来清算共党的时候,自己也将一同受到牵连而走向不归之途!也喝令那些邪恶的党徒,所谓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政治辅导员以及各支部成员赶快放下绑架的绳索和屠刀,不要坑害学生!你们自己不要未来,还要截断别人的未来,报应一定会等着你们的!当然更希望这些党徒明识真相,脱离中共,为自己也为他人选择一个好的前程!


高校教师:晓理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七日


 
分享:
 
人气:17,8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