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戚思
 
2007年12月22日发表
 

美国国务卿赖斯应该警告的是中共!
【人民报消息】12月21日,美国国务卿赖斯拉下小脸子再一次警告台湾,美国的立场是反对以「台湾」名义进行加入联合国公投,,并称台湾举行加入联合国的公投计划是「挑衅」行为,而且无济于事。

挑衅的对象是谁呢?民主美国还是独裁中共,还是两个政府都包括?「民主」和「独裁」是两个水火不相容的东西,如何可以兼容?

北朝鲜和南韩原本是一个国家,由于政治体制的不同而分成南北韩,联合国接纳了这两个「国家」,没有人认为南韩或北韩加入联合国是「挑衅」行为。

台湾和大陆也是同一个情况,都是龙的传人,同是炎黄子孙,由于政治体制的不同,而无法复合。

台湾很小,确实很小,江泽民一次就拱手送给俄罗斯相当40多个台湾的中国领土,所以谁都敢和台湾翻脸。中共的军事将领曾公开宣称,要攻占台湾,要烧到寸草不留。草都不留,那土地上当然先要把人烧没了,可怕不,共产党就是这样对待亚洲四小龙之一的台湾。如果台湾和大陆的土地面积相当南韩和北韩的话,江泽民想送给俄罗斯40多个台湾面积的土地还办不到。

还有,一个又一个非洲小国吃够了台湾,俩手一甩,傍着中共去了。最典型损到家的是哥斯大黎加,1944年,在中共还没建立政权时,哥斯大黎加就已与中华民国建交,2007年6月1日,它与中共独裁政权正式签字建交,但直到6月7日才正式通知在经济上援助了它63年的老朋友台湾,宣布停止与中华民国的外交关系。

独裁中共一直强行把民主台湾称作「中国(中共统治的)台湾」,台湾确实和大陆是一奶同胞,但中共一直混淆视听,把它自己等同于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国。可中华民族的祖宗里没有马克斯列宁这些东西啊,那是中共的老祖宗,是外国舶来货,因此它在中国大陆存在是违法的,必须要被铲除的,哪里有资格称为「中国」!

赖斯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以台湾名义申请加入联合国「这样的政策造成台湾海峡不必要的紧张局势,同时也不会为台湾人民在国际舞台上带来真正的好处。」

谁紧张呢?当然是中共。中共看着台湾的民主制度在眼前晃,它就心虚发慌,整天琢磨的就是怎么把民主制度的台湾消灭,让中国大陆的百姓断了念想。确实是只要中共独裁政权存在一天,台湾人民就没有一天舒心日子过。所以,既然美国承诺「维持致力于此地区的和平稳定」,那么就不能允许中共在台海搅局。

如果说美国反对台海两岸任何一方「片面改变现状」,这就不面对现实了,作为「世界警察」有机会帮助中国人民清除共产祸害但却不做,这已经有些说不过去了,现在中国大陆有3千万人已经自愿退出中共及其外围组织,而且每天还不断有人摈弃中共,面对这惊天动地的「改变现状」的现实,任何其它国家的政府、组织和个人都无法不让它改变,因为这就是历史的进程。

谁都知道,中国大陆的人从来不掩饰羡慕台湾的社会制度,向往台湾的民主制度。美国政府是民选政府,应该乐观其成吧?

而且,站出来支持大陆人民的「三退」大潮,既不费力也不费财,更不需要让美国士兵战死异国,更可以让美国的经济复苏起来,美国政府和总统布什还能名垂千古,……这么一本万利的买卖可不是任何历史阶段都有的。

如果美国真的想当个称职的「世界警察」,就得想辄,就不能让杀人狂和受害者同处一室,否则这样的「稳定」是假稳定,这样的「承诺」也只是哄哄一岁半的孩子而已。△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31,40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