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門禮瞰
 
2007年11月26日發表
 

李嘉誠萬不能爲江氏父子收拾稀屎!
【人民報消息】除了一部份不明真相的上海人認爲周正毅是「上海首富」,但上海市委那幫人從來沒把周正毅當回事,把他捧爲「上海首富」是爲了替他們從銀行裏拿錢,周正毅不過是他們的小金庫而已。

2005年,周正毅和鄭恩寵先後出獄時,周正毅非常猖狂的揚言要打斷鄭一條腿,這話不是周正毅自己的話,這話是先從江綿恆嘴裏說出來的。周正毅不過是重複他的話罷了。

很快,高層做出決策要深挖上海幫,先從周正毅開刀,江澤民第一時間看到文件,江綿恆爲了把他自己的罪責統統安到周正毅身上,就提前通知周正毅逃出國門。正牛氣十足的周突然傻唧唧驚慌失措的對外透露自己要儘快出國,正是他完全不了解內情的愚蠢行爲。當然高調宣佈他要逃當然沒逃成,成了江綿恆的罪證的活證人。

其實周正毅低調逃也逃不成,因爲江綿恆通知周正毅時,中紀委早已經把周正毅嚴密監視起來。不過,周正毅案最難定案的原因,不是有人想包庇他,而是江澤民要爲自己和兒子脫罪。

上海灘真正的首富是「中國第一貪」江綿恆,正因爲他的罪行和東八塊密切相關,所以江氏父子恨透了鄭恩寵,鄭恩寵一幫助上海冤民,上海公安局長、江的姨外甥吳志明就要抓他打他,因爲他直接觸到的是江家的利益。這也就是爲何會發生他和周正毅一個原告一個被告同時進監獄的奇怪現象。

上海靜安區石門路以東、北京西路以北、成都北路以西、南蘇州河路以南,俗稱「東八塊」,也是上海的黃金地段之一。總佔地面積約17.64萬平方米,原規劃開發面積約63萬平方米,包括住宅、辦公樓和商業用地。而位於新閘路、大田路的這塊地,佔地約1.45萬平方米。

2002年5月28日,周正毅在上海靜安區東八塊專案中免交數十億元人民幣的土地出讓金,並強行拆毀2,159戶原住戶的房屋,不給予合理的賠償甚至不賠償,就將他們全部趕到上海市偏遠郊區,剝奪了這些住戶的權益及侵害人身權利。

這麼大的事情誰敢做呢?周正毅?一個上海灘的小混混?沒有上海幫的通力操作,借他點兒膽他還不知道如何去做,找哪個部門經辦。而且他得到這麼大利益,原上海靜安區區長陳良宇率領的上海幫居然不眼紅?做大頭夢吧。數額如此巨大的惹衆怒的事情,只有江氏父子敢做、能做,而且真做了,陳良宇家族只喝了點湯。

上次周正毅坐牢3年,此次被控5項罪名,官方都對鄭恩寵連同東八塊居民數年內一直要求追究周正毅的合同詐騙罪、金融詐騙罪兩條罪名隻字未提。很多人以爲是爲了保護周正毅呢,其實在中共眼裏,周正毅連個螞蟻也不是。中共對高官都手下不留情,爲了嬴得人心讓黨能生存下去,說槍斃哪個就槍斃哪個,反正罪證都是現成的。那麼周正毅在上海民憤如此大,黨爲何不把他「法治」了,再一次彰顯黨是「偉光正」?就是因爲這個問題是動江綿恆砍三呆婊的問題,砍三呆婊就是削弱中共的邪勁兒,所以高層一直在較量着。

遭受黃菊的死、周正毅的被抓、陳良宇的倒臺、和陳的兒子被引渡回國的打擊,江氏父子感到大難臨頭,江綿恆的肺癌因此而加重。爲了急於銷贓,江氏父子決定忍痛吐出東八塊這塊大肥肉,低價拋出。沒想到無人敢接手,轉了一大圈,最後把這個屎盆子半賣半送給了李嘉誠。

在當今社會,經濟利益沒有不和政治沾上邊的,亞洲首富李嘉誠和「天滅中共」的中共打交道,和「中國第一貪」的江氏父子做交易,心裏可要有個小九九才行,否則富了一輩子最後卻沒事惹上不必要的大麻煩,譭譽一生可太不值得了。△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46,7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