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月副總: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別聽瞎說(圖)
 
鄂新
 
2007年11月19日發表
 

新華網美術圖片:「嫦娥一號」衛星效果圖。

【人民報消息】11月12日,新華社電稱,受月球運動軌跡影響,「嫦娥一號」衛星有45分鐘和地面失去聯繫,這也是「嫦娥一號」第一次長時間和地面失去聯繫。

嫦娥一號失蹤了嗎?

11月13日,有網友把「嫦娥一號失蹤了嗎?」貼上論壇。

隨着,11月14日,媒體消息稱「嫦娥一號衛星」將繼續在距離月球200公里的工作軌道上接受全面的系統檢查。言外之意,「嫦娥」還是出了大問題。

最近3天以來,「嫦娥一號失蹤了嗎」的轉帖成爲論壇里人氣最爆的熱帖之一。至16日下午,網上顯示該帖有逾十萬人瀏覽,跟帖數945個。

16日下午3時40分,記者沉不住氣了,致電中國工程院院士、探月工程副總設計師龍樂豪,他在聽說網上的傳言後,反覆強調說:「網上的消息是沒有根據的,瞎說的,由它去好了。不過,請相信我!『嫦娥』沒有出現問題,她已進入環月軌道,跑不了的!

很多人說:憑什麼要相信你,神六上天時,說神五上天的記錄片不是真的,是動畫片,怎麼證明神六上天用的就不是動畫片?

龍樂豪補充說:預計在20號左右「嫦娥一號」將傳回東西來。

俺相信,「嫦娥一號」要沒出大事,新華網絕不可能說「失去聯繫」,從種種跡象來看,嫦娥一號失蹤了。

失蹤了還能傳回東西來嗎?

傻瓜,這還用說嗎?當然能。當年神五是怎麼上天的,今天嫦娥就怎麼往回傳東西。△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32,1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