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姜平
 
2007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爲了他自己和兒子的大麻煩,最近忙着到處去燒香,但這並不等於他坐等待斃。曾慶紅雖然在2008年3月人大會議上必須下臺,但他並沒有這個打算。這倆現在依然活躍。

江曾集中打擊的就是溫家寶,無論利用任何手段,他們的主攻目標是溫家寶。江知道總理這個位子若是自己人佔據,那麼燒香抽籤的事就不是火燒眉毛的事,可以緩一緩。曾慶紅的野心勃勃擴張到中共官場的每一個角落,甚至躍上香港的報刊雜誌,說他能老老實實就回家了,連一位老軍頭都說:打死我也不相信。

神五上天,事前事後都造勢造的非常非常厲害,爲的是把江綿恆當楔子嵌進軍隊,一方面讓他名正言順的控制高信息部隊的核心技術部門,另一方面以提高軍隊技術力量爲由,把不服從、不討好江的老軍頭們解職回家。

十七大後,強迫「嫦娥」去探月,實質是江曾整治胡溫的一個大陰謀。

在什麼都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江氏人馬堅持要「探月」,此工程的技術主力央告說:失敗的機率太大了,能不能再過一段時間?結果下達的命令是「兩條腿走路,上也得上,不上也得上」。

必須上,這怎麼能是兩條腿走路呢?原來這兩條腿一條是,成功了是黨中央集體領導的成績;另一條是,失敗了是總理要負全責,應該下臺。所以「嫦娥一號」去探月事先宣傳工作做到轟轟烈烈、家喻戶曉,這都是爲了後效應做鋪墊的。

後來,「嫦娥」真的出了事故,衛星無法正常工作,這把江曾樂的夠嗆,曾慶紅興奮的說:姓溫的小子最近在外面說三道四,這回機會到了,先把他推出去捱罵!

於是,一份報告出現在溫家寶的辦公桌上,說要爲「嫦娥」傳回的圖片搞個隆重的揭開儀式,「這麼大的事務必請總理出面」。

溫家寶哪裏知道,他揭開的是一張經過技術處理的美國航天局(NASA)的衛星傳回圖。△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39,4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