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齊禪
 
2007年11月12日發表
 

武漢歸元禪寺。
【人民報消息】11月8日,江澤民又轉悠到武漢歸元禪寺去了,不單是爲了江綿恆的絕症,也爲了解脫他自己因「羣體滅絕罪」而面臨死刑的命運。

歸元寺座落在武漢市漢陽區翠微路西側。清順治十五年(1658年),由浙江僧人白光、主峯來此創建。取名「歸元」,歸元寺分東南、西、北、中五個院庭,佔地兩萬餘平方米,現存殿堂樓閣二十八棟,俯看平面佈局是「袈裟」形狀。歸元禪寺之名出自佛經《楞嚴經》「歸元無二路,方便有多門」。「歸元」即「歸真」,就是還歸於宇宙本源的意思,如此才可以超出生滅之界。

這個地方實在不是江澤民應該去的地方,因爲江迫害的就是要「返本歸真」的法輪功修煉者,而且至今還操縱着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江當上海市委書記時,就是因爲拎着生日蛋糕站在雪地裏四個小時,讓李先念大爲感動,六四鎮壓前,在決定把總書記趙紫陽廢掉時,提議換上江澤民。江可以和任何人做政治交易,但別打算和神佛做交易,多往「功德箱」裏扔點兒錢就保住命了?那是一廂情願。所以別看江澤民去全國各大名山名寺燒香,他的死罪一丁點也免不了。而且江的死罪就是神佛按照天理給定下的。

歸元寺的北院、中院和南院由三個各具特色的庭院組成,分別擁有藏經閣、大雄寶殿和羅漢堂等三組主體建築羣。

我們這裏主要說說羅漢堂,因爲羅漢堂外側是地藏殿,而江澤民從鎮壓法輪功開始就在家裏抄寫「地藏經」,希望一邊殺害無辜、一邊得到赦免。


五百羅漢
歸元寺裏的五百羅漢是湖北黃陂縣王氏父子用九年時間塑成的。先用泥胎塑成模型,然後用葛布生漆逐層沾貼套塑,稱爲漆布空塑,最後飾以金粉。神奇的是,兩百年間羅漢堂幾次受水災侵襲,羅漢滿堂漂,但水退後羅漢仍完好無損,這是現代科學絕對無法解釋的現象。

走進羅漢堂,只見500羅漢有的盤腿端坐,有的臥石看天,有的研讀佛經,有的驅邪除惡。表情上,有的勇武,有的溫良,有的天真憨厚,有的飽經滄桑,個個維妙維肖,活靈活現。如第463尊羅漢是颯陀怒尊者,四周有6個童子,爲羅漢挖耳、掩嘴、遮眼等,稱「六賊戲彌勒」。六賊即眼、耳、鼻、舌、身、意。它告誡佛門弟子,不要爲凡情所染。塑像中把孩子的天真爛漫,嬌稚頑皮和羅漢的慈祥憨厚的神態刻化得淋漓盡致。

最吸引人的是「數羅漢」,這是每個到羅漢堂的人必做的事情。有趣的是,人們任意從一尊羅漢開始,按順序往下數完自己的現有的年齡,這最後一尊羅漢的身份、表情和動作,便可昭示數者的命運。江澤民也讓底下人幫他數,結果數到「81」時,江澤民看到那個羅漢的表情和動作,立馬臉就綠了。

江澤民11月8日竄到武漢歸元寺,就是爲父子倆祈福的,結果一盆涼水澆下來,頓時興趣全無。

本來,去歸元寺應該是低調的,因爲不到背抵烏江準備自刎時,江澤民不會兜着尿布、坐着輪椅到處奔跑。自從當政以來江就怕死怕的要命,下了臺就更神經兮兮,11月8日這天江要求當地務必出動大批警察保護他。


江澤民終於「出鏡」了!
於是,從武昌至漢陽歸元寺沿途三步一崗五步一哨。連武漢長江大橋和漢陽的立交橋上都站滿了警察,行人和車輛都被迫改道。連外國的旅遊車也被迫改道。當時,正是上班時間很多人都被堵在路上幾小時,公汽上罵聲一片,路人得知是宋祖英的姘夫江澤民來了,大罵江是「婊子養的」、「活着就害人」。

更有意思的是,到了武漢,江澤民臨時提出要「出鏡」,於是當地領導人趕快派公安在圍觀的人羣裏找出幾個年輕女人,把每個人搜身搜包之後,還把身份證都扣壓了,說照完之後歸還。

後來這張照片滿天飛,江澤民終於「出鏡」了!有趣的是,找來的哪個女青年都比江澤民個子高,這又引發一個疑問:是故意拿老江開涮,還是江由於抽抽兒,個子縮短了?△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分享:
 
人氣:36,1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