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霍亂等烈性傳染病的靈丹妙藥(圖)
 
馬勤
 
2007年11月12日發表
 

遠離中共是攻克霍亂等一切烈性傳染病的靈丹妙藥!

【人民報消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報告說,霍亂已經從伊拉克蔓延到伊朗,非洲和亞洲的好幾個國家也同時發生了霍亂。

霍亂患者開始會嘔吐、腹瀉和發燒,很快會呈現嚴重的脫水,陷入休克,然後會死亡。

霍亂來了,人抵擋不了,就象SARS來了一樣,無法防禦,中共可以恐嚇和收買衆多政府,但遇到烈性傳染病,只能撒丫子比賽看誰逃的最快。

水源和衛生專家說:「霍亂患者的嚴重腹瀉通常是因爲喝了被排泄物污染的水。」 人們都相信專家的話,但是事實證明這個理論是某些人的理論,放之四海可不皆準。

2003年SARS攻進中南海期間,中國大陸到了聞薩斯魂喪的程度,但是卻發生了很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現象,例如北京一個大賓館,和SARS患者親密接觸者沒有感染,而住在同一賓館裏根本沒有和患者碰過面的上百個陌生人卻感染了。這不符合傳染學說。

再往遠了說,強大的古羅馬帝國是被四次瘟疫消滅的,一個名叫伊瓦格瑞爾斯的人用文字記載了這場駭人聽聞的瘟疫,他寫道:「在有些人身上,它是從頭開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腫脹,繼而咽喉不適,然後從人羣中永遠消失。有些人內臟流了出來。有些人身患腹股溝腺炎,膿水四溢,由此引發高燒,這些人在三兩天內死去。」

伊瓦格瑞爾斯接下去記錄了讓人無法理解但無法不信的事實:「有些人甚至居住在被感染者之間,而且與死者有所接觸,但他們完全不被感染。有的人因爲失去了所有的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爲了達到速死而和病人緊緊靠在一起,但彷彿疾病不願意讓他們心想事成,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活着。」

這種奇事是人所不能爲的,只有上天才可以做到。那麼,無論怎麼折騰卻依然活着的人是否是因爲按照天理做人才逃過死劫?答案是肯定的,看來他們找到了攻克烈性傳染病的靈丹妙藥。△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28,0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