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田恬
 
2007年11月13日發表
 

新華網11月12日新聞泄露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

【人民報消息】最近一段時間,中共高層對政壇上引人注目的關鍵人物放在什麼位置上沒做出公開表態。於是香港那些媒體就有了活動的空間,放什麼消息的都有。

十七大開幕前,不管誰被提拔,江氏嫡親媒體一律發消息,說是江澤民又勝一局,尤其硬生生把習近平歸到自己的門下,儘管江從1989年5月當政以來,從來沒有一個媒體曾經說過習近平是江的愛將。

更有意思的是,九常委亮相以後,曾慶紅收買的香港報紙大肆炒作,說曾慶紅高調退下,理由是爲了換上太子黨習近平,所以曾慶紅勝了一局。

兩個老不要臉爲了打腫臉充胖子,在習近平升官問題上撞了車。

最近,江澤民有病亂投醫,到幾個全國有名的佛教寺廟去燒香拜佛,不是隻拜一尊佛像,而是見佛像就磕頭,見住持就要討保命良方。這個現象說明了江已經到了在家裏坐不住的程度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江胡鬥到了何種火候?11月12日,新華網出了一個組圖,讓人驚歎。
這個圖片新聞的題目可厲害,單刀直入、不拖泥帶水,上來就是《 抓拍「蛇吞青蛙」全過程[組圖]》。

江澤民是癩蛤蟆託生的,這一點連江的假妹子江澤慧都心知肚明,江澤慧對餐館老是油炸田雞腿(蛤蟆腿)心疼不已,前幾年利用職權,下達指示說:蛤蟆是稀有動物要保護,餐館可以宰殺梅花鹿來代替。而江綿恆屏蔽網絡時代,更是直接把「江蛤蟆」「青蛙」「癩蛤蟆」等等與他爹來源有關的字都封住。2002年江出訪時身體非常虛弱,說急救就急救,於是新華網首頁增加了一隻從右跳到左的賊綠賊綠的動畫青蛙,給江增加邪勁兒。也就是說,只要新華網出現蛤蟆的新聞,一定是和江澤民的政治命運有關。


蛇把青蛙身體一點一點往肚子裏送。
這組圖的第一張圖片就足以讓人驚心動魄,一隻偷竊國庫撐的老肥老肥的蛤蟆被一條並不十分粗大的蛇吞下了兩條後腿──這表明在中共政壇上,胡錦濤由於自身的條件,無法輕易把老江整下去,但是現在主動權控制在胡溫手中。

圖解說:「蛇把青蛙身體一點一點往肚子裏送」。明白了,送進去不是立馬就消化,消化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所以雖然現在官場上江澤民的人馬還佔據一些位置,但和江當政時不一樣,不是真正掌握權力,而是被架空了,在任上也已經膽膽突突。

第二張圖片的圖解說:「蛇含着青蛙在水中游來游去」。此時露在蛇口外的蛤蟆只剩下頭和連着頭的那部份了,江系處於危機之中。

但是一張圖片的圖解說:「搏鬥過程中,蛇含着青蛙落入水池」。這是很自然的現象,江在臨終前不可能不掙扎,雖然胡江鬥在哪個局部上看似胡溫做出某些讓步,但整體看畢竟大局已定。

接着下面兩張圖片是「青蛙被一點一點吞掉」,「蛇含着青蛙在水中游來游去」,……。蛇含着青蛙在水中游來游去幹什麼?消化食兒嘛。

新華網在這個歷史當口出這樣的組圖決不是偶然的,這就是在解密當前中共高層的搏鬥到了這種程度了。整肅江及其鐵桿的時辰已經來臨。△


蛇含着青蛙在水中游來游去。



搏鬥過程中,蛇含着青蛙落入水池。



青蛙被一點一點吞掉。



江澤民臨終的情景,注意那倆前爪還能動彈!


(人民報首發)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分享:
 
人氣:45,2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