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喬劁
 
2007年11月17日發表
 

連內部人都想收拾他的北京
市委書記劉淇。
【人民報消息】2003年12月官場上不斷有人反映,說奧運籌備工作小組是目前最貪腐又最安全的肥差。籌備工作開展二年來,各項考察、交際總開支已達21億6千萬元,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以組長的名義,一個人二年開支的招待費竟高達2億2千萬元。籌備工作還有四年多,這四年多還需要幾十個億才能把奧運籌備好?

說這話的就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了。至今年九月底,各項開支已達到五百多億元,超預算二百億。劉淇領導的奧運籌委估計,開支要創紀錄,達六百八十億至七百億元!

當時西方國家說,把O八奧運給中共,是給中共一個從良的機會,結果這個奧運給中國人民帶來的只是災難。

劉淇的最輝煌業績


鳥巢足球場鋼結構的陰影使白天無法看比賽。
最慘的是,吹了半天的鳥巢體育場建成以後發現設計有致命缺陷,由於使用過於複雜的鋼結構,而且高度太低。在晴天的時候,鋼結構的陰影覆蓋在整個足球場上,使的坐在遠處的觀衆根本無法分辨球場上的複雜陰影和運動員,更看不見足球在哪裏。所以鳥巢只能在夜間的燈光照明下才能使用。

天!如此奢侈的足球場白天無法看比賽,這個責任是否要由劉淇來負?!

結果,劉淇不但什麼責任沒承擔,而且十七大年齡已到界線該退休了,還把住這塊大肥肉強烈要求:做完奧運開幕式大會主持後,我再退下。

劉淇最怕自己一退休,現任北京市長的王岐山就升任市委書記,主持讓全世界矚目的2008年奧運。於是發動自己的嫡系向中央政治局發出舉報王岐山「罪證」的匿名、假名信七百多件,堅決要把王岐山搞掉。王岐山人馬也不示弱,也發信向中央歷數劉淇的罪行活動。王岐山向中紀委提出,自己住宅的電話和市長專用電話都被竊聽,時間已長達二年多。經有關部門查證,竊聽器是劉淇授意安裝的。最後,胡錦濤等不得不介入,出席北京市委常委會議,責成劉淇在黨內做檢查。

被判有罪 劉淇再進美國就遭拘捕

劉淇是江澤民的嫡系,1999年被江提拔當了北京市市長。2002年2月7日,借出官差到美國旅遊的劉淇在舊金山國際機場登機返京前被兩位舊金山地區居民起訴。接受立案的北加州聯邦地方法院向劉淇正式提出起訴,起訴書指出,北京市長劉淇被指控犯有折磨、酷刑、非人道及虐待行爲,無故監禁,反人類罪,和剝奪宗教及信仰自由等罪行。並向劉淇遞交了法院的起訴書。

2002年11月的十六大上,江把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塞進政治局常委會,立即把市長劉淇填進這個空缺。2003 年7月2日,美國舊金山法官宣佈前北京市長、現任北京市黨委書記劉淇和遼寧省副省長夏德仁因監督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而被確認有罪。從此劉淇和夏德仁只要再跨進美國一步就遭拘捕。

民意調查劉淇是該入獄的貨

2003年,中紀委點名批評了中共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劉淇,說他以「考察」爲名,到京郊外資俱樂部尋歡作樂,被檢舉。2003年底,中共自己進行的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對全國省市級和一些地區級黨政工作及一把手的滿意度,平均僅爲百分之二十五至二十七。其中,對劉淇、陳良宇、 薄熙來等的滿意度均低於百分之九,對深圳黃麗滿主持的黨政工作的滿意度僅爲百分之八。

這些都是法律認定該入獄的貨,但在中共體制下卻依然是「黨和國家的領導人」。這個「國家」是共產黨的下屬組織,不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承傳下來的中國。

劉淇家保險櫃被撬

2007年8月初,廣東省、福建省、海南省、重慶市、湖南省一百九十多名副省級幹部先後收到以「人民舉報委員會」署名的信函,責成官員在一個月之內,自首貪污、侵吞公款及在海外的資金。對於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來說,就不止是接警告信這麼簡單了。

2005年10月2日,國殤日的第二天,一件蹊蹺的盜竊案發生在劉淇位於北京地安門的住宅,在大白天遭到「小偷」光顧,竊去「私人財物」和公文十多卷。公安到現場偵查,指是內賊乾的,否則大過節的,誰能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家裏沒人呢?能在過節時把他全家都調出去的決不是一般人,顯然這是一個周密的計劃。撬開二個保險櫃,把證據拿到手,劉淇想賴也賴不掉。

保險櫃被撬開兩個月後,2006年12月1日,「國家反貪局」、北京市紀委、監察局聯合成立「北京奧運籌辦反貪辦」。那兩年有關部門收到「北京奧運籌辦」貪污收賄的舉報案件有千餘件,還不算以「考察、交際」名義揮霍的近百億元民脂民膏。

劉淇遭暗殺


八達嶺高速公路的「死亡谷」段
2006年11月11日,劉淇的車隊去郊區延慶一帶,當晚返回市區途中,在110國道八達嶺蓮花灘公路大上坡路段上,遭準確冷槍掃射。劉淇的車留下九個彈孔,警衛右肩被子彈擊傷。誰能知道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的準確行蹤呢?這不需要專家破案,連劉淇自己都說,遭暗殺是內部人乾的。

爲什麼內部人都容不下這位「黨和國家領導人」,要把他幹掉呢?劉淇的手下都承認,是他做到那個份兒上了。 △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43,1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