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政協常委汪兆鈞透過大紀元發表緊急聲明(圖)
 
2007年10月30日發表
 



安徽政協常委汪兆鈞。

【人民報消息】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10月30日透過大紀元發表緊急聲明,針對個別論壇發出、並被國內某些網站轉載的汪兆鈞被「蒸發」、「被公安帶走」的傳言予以澄清。他表示,目前的情況和處境良好,沒有受到來自各方,特別是沒有來自政府官方的任何騷擾,「生活和工作一如既往,平和、安寧」。

在緊急聲明中,他還對給胡溫的公開信受到海內外華人的普遍支持和響應感到興奮和鼓舞。

日前,大紀元發表了汪兆鈞10月22日致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公開信,公開抨擊中共一黨專政的獨裁統治,呼籲兩位領導人實行政治改革,要求立即停止鎮壓法輪功,並嚴懲鎮壓元兇,追究刑事責任。他在信中還列舉了中國的房產、股市、物價、腐敗等各方面的社會危機,並提出信仰自由、讓海外民運人士回國共建民主、軍隊國家化,海峽兩岸統一等敏感問題。

隨後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中,汪兆鈞告訴記者,發表公開信後,得到了海內外很多人士、包括高層官員的支持。

汪兆鈞發表緊急聲明之前的10月29日曾發表公開信,對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10月22日我給胡主席和溫總理的公開信在《大紀元網站》公開發表後,我收到了幾乎全世界華人朋友的支持,來信(電子郵件)來電(手機、電話)不斷。特別是國內的朋友,已開始紛紛在自己的網站轉載,或發帖宣傳,使我深受感動,在這裏一併表示感謝。」

他在29日的公開信中還提到,也有很多朋友對他說專長的治污業務活動表示了濃厚的興趣,因此,他還提出「大規模污水治理達標工程運作的商業模式」,歡迎各界參與。

下面是10月30日汪兆鈞緊急聲明全文:

汪兆鈞緊急聲明

我10月22日給國家主席胡錦濤和總理溫家寶的公開信在《大紀元》等網站發佈後,立即獲得了海內外華人的普遍支持和響應。尤其使我欣慰的是,我的公開信竟然如此迅速地在國內民間網站上得到轉載和發帖宣傳,國內人們對我公開信的興趣和熱度超出了我的估計和想像,這令我感到興奮和鼓舞!

但是這兩天從海外某個論壇網站也迅速傳入國內的雜音使我感到憂慮和嚴重性!該論壇曰:本人已被「蒸發」,「被公安帶走」云云,乃至國內某些網站開始大譁……

我要緊急和嚴正聲明的是:我本人目前的情況和處境良好!我沒有受到來自各方,特別是沒有來自政府官方的任何騷擾,更沒有任何強暴!我的生活和工作一如既往,平和、安寧。

我還要嚴正聲明的是:我們向國家建議和推動中國民主化改革是爲了中國美好與和諧,更是爲了中國治,而不是亂!所以任何造謠和煽動是應當受到抵制和否定的!

外界紛傳我的電話斷了,手機關了,我應當說明的是:因爲這段時間,自從我的公開信發表以後,我的兩部電話和手機響個不停,雖然全部都是支持的聲音和關心的問候,但使我無法入睡,疲勞不堪。故我只能在中午午睡時間和夜裏把電話掐斷,手機關上。在這裏我特別聲明和說明,以免引起外界不必要的猜測和驚詫!

另外,我還要特別聲明:我是從事經濟工作的,或者說:是一名企業家,而不是政治家,更不是宣傳家。今天這個聲明我希望各媒體能廣泛轉載,從今天起,我除了通過《大紀元網站》刊登,和《動態網》及時轉載我的有限的信息外,我不再接受各媒體記者的採訪,希望各媒體和記者們能對我理解和諒解!真正地理解我和諒解我!——

我是一個做實事的人,而不想炒作自己!

比如:治理污水,我已經發表了「大規模污水治理達標工程運作的商業模式」,因爲有不少朋友看了我的「公開信」後,對我的治污感興趣,並希望參與,能有經濟收益,所以我正在制定:既能讓陽春白雪(金融家、企業家)參與,又能讓下里巴人(草根、百姓)也參與,既治了污,又大家有經濟收穫,都高興的方案。所以這裏我再次重申我的很正常的、未受任何控制、騷擾和干擾的聯繫方式:
手機:13141323089;
電話:010-85766007;010-85782674 ;
Email:[email protected]

那麼,從今天起,除了從事經濟工作的合作者們跟我聯繫,請媒體和記者們不要就政治問題再採訪我了,絕對不是因爲我害怕,而是因爲我該說的已經說過了,不用再重複了!

請關心我安危的國內外朋友們從今天起不用再打電話、手機等表示支持了,我今天的「聲明」請《大紀元網站》能登載,《動態網》能轉載,我向國內外所有支持我、關心我的朋友們表示敬意和感謝!衷心的感謝!

也請國內的朋友們能對我今天的聲明廣泛發帖,宣傳。

汪兆鈞

2007年10月30日

(大紀元)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分享:
 
人氣:15,8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