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來信:說不出的震撼
 
2006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我的英語課堂氣氛比較活躍,儘管只有幾個學生。剛講到文中的一個小女孩低着頭走路,班裏的一個女孩芸鵬便忍不住舉手要發言。

「老師,我能說個事兒嗎?跟課文裏的故事很象。」

我點點頭,不想打消孩子的積極性。

「是件奇怪的事,就是昨天我走走路,不知怎麼搞的,頭就撞到牆上了,真是很奇怪,我都不知道怎麼撞的。然後我一抬頭,看見了個好玩兒的東西,是什麼來着?怎麼想不起來了呢?唉,反正挺有意思的!」

這時另一個男孩小海就激動的也不舉手就說上了:「咦?怎麼跟我碰到的事兒一模一樣啊?真的是一模一樣的!我也是走着走着路就撞牆上了,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到現在也不明白是怎麼撞上的,之後我也是一抬頭,看見牆上有個紙條……」

「我知道了!跟法輪功有關的吧?」瀟雅在一邊也喊了起來。

「對對!就是,說是讓大家退黨。」小海解釋道。

「噢!我想起來了!我看到的也是,也是這樣的內容!!」芸鵬很興奮的說。

瀟雅給小海糾正道:「什麼呀?不光是退黨,是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此時,我心中有股說不出的震撼。──是啊,「退黨」在中國大陸已經普及到大家甚至孩子們都隨便談論的話題了!

現在想想有人稱法輪功在國內已經沒戲了,實在是阿Q自慰!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12,4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