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来信:说不出的震撼
 
2006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我的英语课堂气氛比较活跃,尽管只有几个学生。刚讲到文中的一个小女孩低着头走路,班里的一个女孩芸鹏便忍不住举手要发言。

“老师,我能说个事儿吗?跟课文里的故事很象。”

我点点头,不想打消孩子的积极性。

“是件奇怪的事,就是昨天我走走路,不知怎么搞的,头就撞到墙上了,真是很奇怪,我都不知道怎么撞的。然后我一抬头,看见了个好玩儿的东西,是什么来着?怎么想不起来了呢?唉,反正挺有意思的!”

这时另一个男孩小海就激动的也不举手就说上了:“咦?怎么跟我碰到的事儿一模一样啊?真的是一模一样的!我也是走着走着路就撞墙上了,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到现在也不明白是怎么撞上的,之后我也是一抬头,看见墙上有个纸条……”

“我知道了!跟法轮功有关的吧?”潇雅在一边也喊了起来。

“对对!就是,说是让大家退党。”小海解释道。

“噢!我想起来了!我看到的也是,也是这样的内容!!”芸鹏很兴奋的说。

潇雅给小海纠正道:“什么呀?不光是退党,是三退,退党,退团,退队!”

此时,我心中有股说不出的震撼。──是啊,“退党”在中国大陆已经普及到大家甚至孩子们都随便谈论的话题了!

现在想想有人称法轮功在国内已经没戏了,实在是阿Q自慰!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12,47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