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一言戳穿中共「和谐」
 
甘泉
 
2006年11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深受人们敬重的高智晟律师的夫人耿和,在11月24日上午11点55分左右给被监控的维权人士胡佳打去电话(有录音),哭诉11月14日上午在去购物途中被贴身跟踪的国安特务殴打致伤一事的经过及三个月以来她与家人的真实情况。这是自 8月15日高律师被捕以来,她第一次主动和外界联系。

我屏着呼吸听完了高夫人撕心裂肺地哭诉中共的鹰犬—国安特务殴打、谩骂她以及监控他们全家的恶行后,心情十分凝重。从高夫人给胡佳的电话里,我们可以又一次清楚地看到:中共所鼓吹的“和谐”到底是什么?中共操控的黑手党到底又干了些什么?

国安的凶残:殴打耿和。国安特务出重拳击在她的脸上,随即满脸是血,牙齿松动,另右手小拇指甲被打得翻了起来,衣服全被撕成碎片。过后为掩盖恶行,国安特务对身体虚弱的、对两个高大、粗鲁的国安特务没有还手之力的耿和反咬一口说,是耿和打伤了两个国安人员,并且说:“不过,国保大人大量,他们不追究耿和。” 真是“无耻之尤”!他们紧接的一句就是,“不要把事情说出去。”看来,耿和如把这事情说出去,让世人知道,这对他们来说才是致命的。

国安的卑劣:监控耿格。耿和到学校参加家长会时,亲眼看到几个国安特务全程监控她的13岁的女儿耿格的行动,难过不已,心如刀割!国安的阴谋:掳走天宇。继前些日子国安耍弄了一个把戏,让高天宇从他姥姥身边走脱半个小时,让耿和悲痛欲绝,精神即处于崩溃状态后,最近,国安特务又到幼儿园,向老师出示证件,想要掳走高律师的儿子天宇,但被老师拒绝。

国安的诡计:安排“见面”。 10月6日,北京当局安排耿和与高律师见面。在暗中有监控的情况下,两人不能多说,只有20分钟会面时间。这并不能说中共当局有点“人性”了;这只能说中共恶党在耍 “诡计”:企图用“亲情”来软化、瓦解高律师的斗志与理念。高律师平静地对耿和说的话,反显高律师在狱中的不屈;并不像中共恶党向外界所散布的谎言:高律师已在狱中“认罪伏法”了。这一点已在耿和在和高律师的见面交谈时已感觉出来。无庸置疑,我们相信:中国的良心—高智晟,他是一个具有高尚道德的铮铮汉子,他的高风亮节永远激励着后人。在国内外营救高律师的呼声中,中共始终未敢对高律师下毒手,只能加倍疯狂地迫害其家人:没收其家人所有信件;为使耿和更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对耿和母亲下逐客令,逼迫她离开北京。呵,真是突显中共“我是流氓我怕谁?”的邪恶嘴脸。

国安的淫威:要她写“绝交信”。谁都知道,同被口头告之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被监控的维权人士胡佳,长期以来不畏中共强权,冒着风险一直为高家代言,让中共恶行公之于众,实在难能可贵,更是中共所最怕的。因而中共国安特务连日来逼耿和写出“绝交信”,断绝与胡佳的一切往来,真是白费心机。中共对耿和的步步紧逼,无非是要逼疯高夫人,使她的精神完全崩溃,好使高智晟家破人亡,进而摧毁高律师的坚强意志。然而,在这几个月地狱般的煎熬中,耿和从被蒙骗多次写出“保证书”;向外界发出公开信说,高律师的事是家事,不用请律师为其辩护,而到今天,她醒悟说:“我再也不相信那些警察的话了!”可见,中共所谓“和谐”全是谎言,已被耿和一言戳穿。“和谐”论已无处兜售了。

我们要让中共邪党的卑劣行径大白于天下,要让中共恶党的阴谋不能得逞!我们要不遗余力地呼吁西方政要和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继续大力营救高智晟律师,让他的妻子儿女脱离苦海;我们要按高律师的愿望,继续努力讲真相“传九促三”,早日解体中共,以粉碎中共恶党的阴谋!

(2006.11.25.)

 
分享:
 
人气:21,72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