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踹便知!加拿大正氣一升 中共就邪勁全無(多圖)
 
戚思
 
2006年11月16日發表
 

一踹便知,正氣一升 中共邪勁全無!

【人民報消息】這是一件令世界大國、大公司目瞪口呆的事情:原來中共並沒有他們想像的那麼不可一世和堅不可摧。

加拿大政府今年做了兩件其它強國都不敢做的事:

1、在加拿大政府支持下,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獨立調查組,經過兩個月的調查、取證,通過對18類證據的證明和反正(Proof and disproof),得出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是真實的結論,並於7月6日向加拿大媒體公開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

2、10月份,加拿大外交部拒絕續簽中共駐加使館二祕王鵬飛的外交簽證,因爲他在加國參與收集法輪功學員情報及其它非法的反法輪功活動,其作爲超出了外交官的職權範圍。


11月16日,斯蒂芬-哈珀和夫人出席
河內APEC會議。(Getty Images)
此次亞太經濟合作高峯會在越南召開,加總理發言人伯克勒(Sandra Buckler)女士週二(11月14日)晚些時候表示:「中方與我們進行接觸,請求會晤,我們同意了。」

毫無疑義,中共打算借亞太經濟合作高峯會在「經濟」方面敲打敲打加拿大現總理哈珀,讓他也學着在中國有私人生意的前總理馬田那樣,對於正義人權做做樣子就得了。「經濟」,現在是中共勒在所有強國巨賈脖子上的絞索,只要把手裏的這一頭拉動一下,那頭就毫無道義良知可言。這一手一直是中共的殺手鐧。

但是此時不是彼時,今日不是昨日。

據加通社報導,本週三(11月15日),哈珀在前往越南參加亞太經濟合作高峯會前表示,他認爲加拿大民衆不希望政府出賣加拿大可貴的道義價值來換取經濟利益,即使這意味着取消與胡錦濤的會談。果然這次哈珀與胡錦濤的會晤被中共取消了。

這種把戲,中共以前玩兒的很成功。中共以爲此次當中共真取消會晤時,哈珀會投降,但事實出乎中共和全世界的意外。

11月15日,加拿大外交部長麥凱對取消會晤一事發表了看法。麥凱表示,加拿大希望與中國增強關係不僅僅是從中獲得利益,加拿大不會在人權方面讓步。「我們從一開始就說我們將把自由,民主,人權和法制作爲重要問題,我們在與所有國家進行接觸時都是一直明確遵照的。如果我們說了這些,我們就必須準備這樣做。」


加拿大外長彼得-麥凱嚴辭譴責中共。(AFP)
如果我們說了這些,我們就必須準備這樣做!──這樣做的結果是什麼?這是世界矚目的焦點。因爲至今沒有政府敢嘗試這樣做。

結果在北京時間11月16日有了。外交部發言人姜瑜在例行記者會上答記者問,說了一車年年用的「一貫主張」「堅決反對」的老俗套話,只有最後一句話才有乾貨:「中方重視中加關係。」,還有一句話,「胡錦濤將在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期間與加拿大總理哈珀見面。」

這是新華網11月16日的焦點新聞內容,事實證明,只要正氣一升 中共就邪勁兒全無!

加拿大保守黨上臺後,總理哈珀表示要聯合制衡中共政權。

各國政府注意了,哪個參與聯合制衡中共政權,哪個國家註定繁榮昌盛!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6,1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