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電話恐嚇賈甲(圖)
 
2006年10月30日發表
 

賈甲在香港。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吳璉宥10月30日報導)中共當局爲使起義官員、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消聲,在海內外使用各種方式向賈甲進行恐嚇。

在賈甲滯留香港期間,中共國安人員曾通過不同地方的記者,間接要求賈甲給他們打電話。另外,賈甲的對外聯絡電話前日黃昏時分受到滋擾,不斷有電話打進來,但響鈴很短時間便掛線。

早前,大紀元接獲讀者鄭義投書,稱「太原國安特務賈國棟、王建平正在追查賈甲,要搜查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辦公室」。記者於27日晚上7時左右分別致電賈國棟及王建平,2人均否認此事。

王建平在電話中承認,他是太原國安的工作人員,但稱不知賈甲在訪臺時脫隊一事,亦否認正在追查賈甲,或有搜查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辦公室的任務。他並稱不認識賈國棟是誰。

記者撥打賈國棟手機時,他承認自己是賈國棟。當記者詢問他有無接受追查賈甲的任務時,賈國棟以手機費太貴爲由掛斷了電話。

 
分享:
 
人氣:14,9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