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姜平
 
2006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些日子中南海並不平靜,象開了鍋一樣。中共中央最怕的是有頭有臉,職位高,生活優越的人退黨,因爲這無法向全黨交代。

中共最最怕的是中南海里出了問題。那個地方,對不起,不是開放給人蔘觀的那個中南海範圍,而是中共中央要員居住和辦公的地方,當然也是宋祖英拿着紅卡能自由進出的地方。

別說中南海,就是北京醫院給省委書記級別以上高官看病的大院,看門的只認車號不認人,你坐着車進去了,偶爾祕書需要給領導到旁邊那個給老百姓看病的樓裏拿病例,回來就進不去了。那個副總理級別的病房大樓前的小路上更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只認陪住證,不認人。

中共十六屆六中全會從10月8日開到11日,連年年開會都要觀賞的文藝節目都免了。

一位參加會議的老資格對我說:看什麼看,演的都是那些虛頭八腦的東西,就是這些東西害人!會議上提出的問題個個都致命,解決了嗎?怎麼解決?沒辦法嘛,誰也沒有辦法!你沒看,小胡臉都綠了。

前兩天,中南海里在傳:出現了一件天大的事。

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法人代表兼祕書長、中國閣奧德專家服務集團公司董事長、全國專家網絡中心主任、中國專家聯合會籌備委員會主任賈甲利用到臺觀光之機毅然起義,並證實退黨中心所公佈的1400萬三退人數不是太多了,而是遠遠不夠。他認爲如果可以自由選擇的話,起碼有95%的人都會選擇退出共產黨。他調侃的說,剩下的可能只是中共中央了。

其實他的這種估計還是太保守,光我知道的就有一些中南海里的人退了黨,而且我還知道政治局裏也有人退黨,用的是化名。這些人是誰,我知道。

中共還能活幾天。


(人民報首發)

點擊看精彩圖像





 
分享:
 
人氣:30,0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